日勻昀
日勻昀

莫名其妙的一切

12.我不怕。

厲害!厲害!棒!非常棒!一條路都能追丟啊!

「說不定他們在步道那邊停下來了!」Fito 滑著google map 看著我們已經錯過的景點。

「算了啦!不要再想了,既然都來到這裡,來拍照吧!好歹梯田也算是個有名的網美點。」反正跟丟了就算了吧!這就跟搭公車時偶遇很帥的男神,但他旁邊卻坐著他男朋友時,只能看看開心一下的感覺是一樣的,不能奢求過多。

「妳不覺得這裡有點陰森嗎?都沒人還一片草叢。」Fito 陰陽怪氣的說著,想要營造氣氛。

「是想表示史蒂芬金的in the tall grass 嗎?」總是這樣,她和我有許多共通的語言,雖然沒有特別聊過,但我們都知道什麼樣的作品對方也可能會知道。

「沒錯!沒錯!有沒有開始毛骨悚然了呀?」Fito 露出了妳果然懂的表情,有些好笑。

「沒有,人家那是高草,這是超矮的稻田,差太多了,快,幫我拍照。」

喜歡驚悚片(和恐怖片不一樣),喜歡傳說故事,喜歡奇奇怪怪的物品,不怕昆蟲、蜘蛛、蟑螂、蛇,不怕荒郊野外,甚至不怕鬼,多數人的弱點都不是我們的弱點,所有才顯得格格不入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格格不入真是太好了!

我的榮幸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