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我都在哪裡交易虛擬幣?

一、digifinex我不建議,交易平台洗錢成分高(因為拉下線佣金最高高達48%)

1.投資「合約交易」操作經驗:

我不建議,我曾經用過,我也投資過合約交易,確實曾經一天用不到20USDT賺到10USDT多,累積到賺約15USDT時,就一直沒再賺,最後只剩下累積賺7USDT,我就趕緊入金把錢累積到BitAsset的門檻,趕快轉過去出金了。

2.我不收下線,因為佣金太高,等於是自己變成吸血鬼了。

大家也是可以逛一逛(https://www.digifinex.com/zh-hk這是一般網址,所以不會成為我的下線),因為「我不收這平台的下線」,雖然收下線獲利高,上面寫說最高高達48%,表示是從每個人身上扒一層皮來支付的,也就是說是吸你的寫,然後讓你就莫名賠錢了,如下廣告:

不要相信高額獎金廣告

3.不要相信高額獎金的廣告,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請大家建立起一個觀念,不要相信高額獎金廣告,20元BTC,估計是USDT、美金、港幣、人民幣其中一個幣別的20元,絕對不是20個BTC,因為他就寫了「元」這個字,所以請各位小心謹慎,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二、BitAsset我推薦,手續費較便宜,收下線也要下線完成實名認證相關任務才有127元新台幣的BAP,後續下線交易是不會有任何佣金的。

1.下線有實名認證才有1比127新台幣的BAP可拿來抵手續費而已,後續下線交易是抽不到佣金的。

BitAsset這個平台手續費比「digifinex」便宜很多,再來收下線利潤只有一筆127元新台幣的BAP(你也可以不要實名驗證,這樣我也不會收到這筆127元的BAP),後續交易不會獲得任何佣金。

2.入金有門檻,請各位務必記得先看一下轉帳頁面的下半部會有解說,每次轉帳都要記得看,避免他門檻有調整而你粗心大意,這樣你還要聯絡客服,能不能救回來這樣看那個平台的官方機制,重點是「每次轉帳錢請注意入金門檻,避免入金門檻有變動,你就要開始想辦法救你的虛擬幣了,感覺這非常花時間。」

3.BitAsset:雖然他「入金有門檻」但是手續費比「digifinex」便宜很多,我願意邀請你,但因為這平台有警示台灣限制合約交易,所以我不能用這平台合約交易,所以我沒試過這平台的合約交易狀況。

我建議「不要合約交易」,因為一個上下大波動將會把你洗出場,你就不用玩了,準備虧錢比較快。

主要最近有用過的是以上這兩個平台,另一個是幣託(全家便利商店可以繳錢買進虛擬幣但會收手續費,而BitAsset入金不用手續費,所以我重心在BitAsset)

訂閱福利:

5美金:宣宣優先關注。

20美金:告訴你最近哪些虛擬幣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訂閱我https://liker.land/sbgood95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