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Yang
ShineYang

利人與分享、知福惜福與感恩,實踐與自省

BitAsset 受害者,正進退維谷,想請問各位先進的意見

目前我在

BitAsset帳戶內資產: TWD:658 ;LikeCoin: 347

 Liker Land 帳戶內資產: LikeCoin: 2112

2022/1/28 BitAsset 交易中心公告如下訊息

根據我先前文章的慘痛經驗,

  1.  最小充值金額: 2000 like,
  2. 充值金額小於2000 like 將不會上帳
  3. 從 BitAsset 自己的錢包提現 == > 須要新台幣一千元,手續費0.3%
  4. 但LikeCoin 從 BitAsset 轉回 LikeCoin平台 == > 須至少有 2500 likecoin ,手續費300 likecoin

我的問題是: 如何在損失最少的狀況下,安全撤退離開BitAsset 交易所這個雷區 ?

Action 1: 就耗著,Like Coin 某天一天噴發,1 Like = 1 TWD 以上,去年曾經有過最高價 1.5 TWD ==> 去年沒跟到,今年還有機會有這樣的榮景嗎? 即便換現成功,未來提現流程,是否穩當?

Action 2: 再冒險一次,將辛辛苦苦賺來2000 like 再轉進BitAsset,立馬進行換現,立馬進行提現動作,片刻都不停留 == > 各位大大們,這樣風險大嗎? 在BitAsset交易所中,若以現價售出,很容易撮合嗎? 目前若啟動提現動作後,都要等多久,才能有現金落入台灣的銀行帳戶?

Action 3: 就用裡面的現金新台幣及所剩的Like Coin 換成其他加密貨幣,匯出BitAsset == > 各位大大們,這樣可行嗎? 若可行,請告訴我哪種的加密貨幣,轉出時最小金額及轉出操作手法如何?

衷心期盼各位先進的建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