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Young
SaraYoung

A free spirit; like to watch, laugh, and eat, and enjoy every day

新人打卡

朋友都叫我沙沙,可能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吧,朋友,久而久之,也就叫我沙沙,我是一個普通上班族,認真地過每一天。

我喜歡學習新事物,並將知識應用到實際生活中,聽朋友介紹,這個平台可以學到了許多新知識,還讓我有機會與其他人分享我的見解和經驗,看了幾天的文章下來,有文章提到,好像應該發個介紹文,於是就發了這篇文章,之前並沒有寫文章的習慣,但我選擇在這個平台發文,因為我覺得,似乎我可以在這學習、分享、及幫助他人,同時也有跨越時空的交流機會。

我期待在這裡與大家一同成長、共同進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