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飞鸟

并不相通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鲁迅,“小杂感”,《而已集》

为了看李承鹏那篇“上海是预示未来一百年的大河”,注册了这个。目前体验还不错。写一篇试试。

这些日子里,想法和想写的东西层出不穷,但是无一例外的都没有付诸实现,而把时间用在了听统计课和玩Kenshi上面。当然李承鹏发了文章是一定要找来好好看看的,而且他每次的文章都不会让人失望,这次也不例外。

同样不例外的还有此文一发即被删,就像之前的无数文章一样——话说回来,我现在觉得当年我毫不犹豫的入了一本李承鹏的杂文集真是个英明而有远见的决定——于是也就像以前一样,复制文字和图片,用锤子便签的长图分享功能存档。顺便说一句,虽然老罗的锤子手机口碑毁誉参半(毕竟我没用过),他的锤子便签真是简体中文网络圈里伟大的app之一。

用长图发朋友圈,被一个朋友提醒说,这个可能只有Wechat用户看得到。我觉得这事有点意思了。因为我总隐隐约约的感觉,我发朋友圈的频率不低,圈里内容敏感度也非常不低,但是似乎看到的人有点少——参照对比的对象是我敏感度不高的圈,同时我的朋友圈已经清理了好几轮,剩下的都是和我三观契合或者比较契合的人——也许这个可以解释?

于是我要验证。

我是Wechat用户,我发的那条我朋友圈里的微信用户都看不到,Wechat用户都能看到。我其实没什么可写的了,毕竟这个Matters.news,墙内也是看不到的吧。

第一篇完。我要去玩Kenshi了。

哦对了,题目和简介来源于我了解Wechat和微信朋友圈之间的分层后自然地蹦进我脑子里的那句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