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心之絮语1.0

我突然很在乎你,没有原因。

你明明是遥远的陌生人,恰是因为遥远所以我企盼。

你能相信吗?我能期待吗?

我祈祷,我自我欺骗

风吹有因,你的没有回复也是。当你尚未说出,我的猜测始终不是真相。

我愚蠢地将心交给别人,好似信不过自己一般。

贪嗔痴,烦恼生。若断绝,你对我来说便是空,不再是执着。

一瞬间我会觉得人间很美,对爱的执着是美的天真。情念千丝万缕,谁能说清这不是上辈子的缘之沉积。

尘埃落进心里,至此一塌糊涂,关于你,你,起起伏伏。

倘若这如水中月,但它晃动过,在一阵风之后消失了。你不能否定,它发生了,如实地牵绊束缚住我。

我深知世间无常,得到本为空,但我尚年幼,我假装或者迷糊地不去接受这一事实。这样是不是我就能多想你一会。

看不见的神啊,如果我吐槽你对人世间的捉弄你会不会一笑道“果然不过俗人也。”

是啊,一旦牵扯爱,凡夫俗子的我甘之如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