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总有一天,你爱的人,在读你的诗

一万个人在窃窃私语

她们只想让一个人倾听

而我,我没有爱人

我述说给自己听


那像不像海啸的声音

你,又在乱用词语了

那是车马声、人流声

你看,万物皆有声

我却感受不到你的呼吸

也听不见你的心声


我们究竟要如何

放大镜,我们身后

有一百万双眼睛

她、他、她们、他们

都在期待我和你的结局

她、他、她们、他们

都在注视着,一遍遍描摹

我们在一起的身影

我们很般配,眼神有爱

她、他、她们、他们

是爱衍生的造化物

唯有爱,别无其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