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房子在摇,我还在梦里

房子在摇,我还在梦里

火光,在夜里燃烧,木桌化成灰烬

一个词语犹豫,真实

真实摇摇欲坠,被点燃了吗

我凭空想象,想象荒芜

野草还没长起来,没有覆盖大地

一排被砍伐的树木,头顶冒出新枝桠

危险,危险,危险已过去,希望生长

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守护神,跟你,随你,注视你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在你身旁

守护神?存在?是谁?真假?

我将守护你,请你感受我

能量低时,无助时,空虚时,请感受

我环绕在你身旁,守护你,保佑你

没有语言,虚空里,无尽不灭

请你闭上眼睛,感受我,意念集中

我在这里,在你身旁,你,拥有无边力量

你,尽管去,无论做什么

我信你,念你,在你身旁

房子还在摇,我还在梦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