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他发日常琐碎我也心情美丽

saliya
·
·
IPFS

喜欢的男生离开之前说“要不是年龄,可能我就会,咳咳”

他的这句话又一次让我揣摩,年龄啊,摆在那的年龄,无法跨越。

我确实和他很合得来,喜欢聊一些琐碎,一些日常的废话,没有深刻道理。比如分享此刻在做什么这样子,都是很简单的东西。


好几天我都没找他聊天,也不知道在迟疑什么?也忘记了当初为何能那么轻易打开对话框。

我在梦里梦见他了,醒来我给他发

“梦到自己给你发信息了。

梦把我想要做的事情实现了”

他回了一个🐷的表情。


我太吃这一套了。他发的任何表情都足够我揣摩一万遍,可是我在想我可能再也不会一次次追溯当初他发那个表情的意思了。


晚上喜欢的男生发来他拍家里人烧烤的图片,毫无修饰地展示他的生活。说他原本我负责吃的,结果烤着烤着我掌控烤架了。我滴老腰啊。

我好喜欢听他讲琐碎的废话啊,我想这就是偏爱吧。换做别人,我大概没啥耐心吧,而且才不会因为那些琐碎而开心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liya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新年快乐

死亡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