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对方的标题“一些心声”

收到邮件后,不知道为啥一直都在逃避打开查看。不过今晚鼓起勇气看完邮件。我想我还是需要诚实一点。说实话我目前可能没有你的感情那么强烈,从你的邮件来看。因为我们许久没见,而我对初中的记忆也非常模糊,所以连我们的共同回忆都很少了。我个人好像是很需要真实的陪伴的和共同经历才能培养出感情的,因此我对你稍微突然的情感有些惶恐。因为我觉得那是属于记忆中的我带给你的,而现在的我可能早已不是你喜欢的那个样子了。所以我一直在想,或许我们真的见了面,相处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我只能是一个属于你脑海里的一个形象。当然我们也许可能真的很合拍,毕竟从我们聊天来看,好像是有一些共同点,都不擅长聊天找话题,不知道如何关注对方等等。这一切一切我想现在不会立刻有答案的,但我愿意相信时间会给我们一个答复。就像许嵩的歌 <如约而至> 一样,未来谁知道呢,我们只能活在当下,过好每一天,祝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