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三.原来他不认识我

我添加了他的微信。

一番自我介绍过后,我开始问他是不是之前那个男生。

他的回答过分模棱两可,应该是吧。

我说没事哈,就是想认识一下你。

他发来一个吃冰棍的表情。我没回。

为此我特地下了一个表情包。同样的表情发给同事,问她是什么意思。她估计觉得我在发神经。我至今也不知道他发这个表情时心里在想什么。


但是一个半小时后。他突然蹦出一条,我长得不帅,没钱,认识我干啥。

我丢过去了一个刚下好的表情包中一个“愣住”

我再次确认他是不是我认识的人。把2个月前空间里在餐厅初次遇见他的写的一段记录截图给他,问“想确认一下,你是10月份餐厅和我一组的那个男生吗?”

那时已经是晚上10点40分了。

没有消息。我抛下手机入睡。最后想到了应该要补充一点的。

重新开机时,我说“这个问题如果回复了我可能就可以回答你问的问题。”

“如果你回的是;是的话,我大概知道你是谁。给我的感觉是长得清爽干净,个性活跃机灵。如果回的是:不是的话,那可能就是我加错人了。一场乌龙。”这是11点13分的事情。

当然我没有等他的消息,因为明天是周一,周一的前一天不可懈怠。

清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查看微信,我发的最后一条消息过后十分钟,他回:“那就是加错人了

最新一条消息是凌晨三点半,“也有点印象,确实是有拿糖给别人吃,也是甜到齁的,但我不记得是谁。”

“算了算了,大概是认错人了”

很多天后消息也只停留在此。我经常翻开这些消息,想:原来他是个夜猫子。为什么他要想这么久。他真的很纠结。认识的人和微信上认识的人仿佛性格差很多,但我知道这始终是同一个。

这个周末结束了,我从周一怕遇见他,虽然他不记得了,但是他现在记得了。

所有的记忆都是因为添加微信而起的。

他看我的朋友圈,会不会觉得我是一个精彩的人呢?

原来他不记得我,这一切都是我内心的演绎。所以之后他会注意我介绍里的部门,和我这个名字吗。圣诞结束之后我还是有机会的,我要去还草皮,希望能撞见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