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07 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因為你會經歷你所相信的。你在職場上當你是新人菜鳥,剛入社會的新鮮人的時候。你相信你是世上的光,相信你是大家的祝福。這時候,你的前輩們會為你鼓掌,會支持你,會叫你加油,當你慢慢慢慢的持續堅持相信你是世上的光你是世上的鹽

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

 

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只討好自己。會讓自己墮落,懶惰,什麼都不想做。只討好別人。讓自己變得渺小自卑。

 

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所以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我是阿爸天父的孩子。所以我一輩子只討好我的阿爸天父。

 

如果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你會選擇討好誰呢?

自己嗎?自己想做的就去做,自己不想做的,就完全放棄。這樣子討好自己的話。真的能夠得到快樂嗎?有辦法達到你想完成的目標嗎?



 

討好你的另外一半。討好你的爸媽。討好你的小孩。希望他們長大以後能夠繼續留在你身邊,希望他們不要跑的離開你太遠。這些討好,都會把自己變得更渺小更自卑。

 

只有一種討好。讓你再次感受到。你是珍貴的,你是有價值的,你是被愛的。因為你每天都有滿滿滿滿的恩典。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賜給我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孩子今天要來寫一篇文章,叫做一輩子隻只好一個人。這是昨天淩晨2:00被聖靈叫起來,聽高雄Fight K教會,蒙恩哥蒙恩牧師的信息裡面catch到一句話。

 

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因為你會經歷你所相信的。你在職場上當你是新人菜鳥,剛入社會的新鮮人的時候。你相信你是世上的光,相信你是大家的祝福。這時候,你的前輩們會為你鼓掌,會支持你,會叫你加油,當你慢慢慢慢的持續堅持相信你是世上的光你是世上的鹽。

 

你周遭的人都感受到你這個基督徒有一點不一樣。直到有一天,老闆把你叫到辦公室跟你說。我打算開創另外一個事業體,我希望你可以來擔任高階主管。當你正覺得高興的時候,因為你是世上的光,因為你是世上的鹽,因為你是每一個人的祝福,透過職位的升遷,包括產業的跨界,你可以祝福到更多人,你會祝福到更多的領域。

 

然而,正當你為著阿爸父給你的恩典開心的時候,一踏出老闆的辦公室,你發現原本那些為你鼓掌的人。已經少掉了一半。剩下一半的人看起來是很勉強在為你鼓掌。還有少部分的前輩。已經無法接受你竟然贏過他們,勝過他們擔任另外一家公司的高級主管。

 

這時候你面臨一個關鍵的選擇。第1個選擇。我喜歡停留在我的舒適區。想要比較多的掌聲,所以我只要當小光,我只要當小鹽巴就可以了。Fine, it's your choice.當然你還有第2個選擇。第2個選擇就是成為更大的光成為更大的鹽巴塊,跨界勇敢的向前去,就像聖經上說的,你當剛強壯膽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因為你是世上的光,因為你是世上的鹽,因為你要帶著天父的祝福給每一個領域裡面的每一個人。不過代價是你會越來越孤獨。你會收到越來越少的掌聲,因為得救的人很多,但是得勝的人很少。

 

聖經說你們查考聖經,以為真理就在裡面,卻不來跟從我這是耶穌親自告訴我們的話。其實信基督教,並不是一個宗教,而是一個信仰。信仰在英文裡面有另外一個字叫做faith。有時候會被翻譯成信念。


 

跟從耶穌是一個信念。當你成為小光小鹽的時候,大家會給你鼓掌。但是當耶穌要帶著你成為大光大鹽的時候。有人就會在旁邊竊竊私語,信耶穌有必要信成這個樣子嗎?信耶穌有必要點點點點嗎?

 

這時候你必須勝過這個世界。因為這個世界就是有罪的,這個世界就是有限制的。你必須勝過這個世界,拋下你就有的習慣,以前自己做自己的主人。認為自己可以主宰一切,但是自己卻連自己都管不好,自己的健康也照顧不了。自己的財物也出現了問題。自己的工作也面臨挑戰,自己的婚姻,自己的家庭,自己的親子關係有太多太多,自以為可以主宰,自以為可以控制,其實最好的控制就是失(去)(自)控,在佛家裡面叫做空。

 

基督教裡面叫做順服。叫做坦然無懼,來到天父施恩寶座面前,孩子把一切勞苦重擔全然交托在天父的腳跟前。世上幾十億人。就算這幾十億人,所有的勞苦重擔全部累積起來。對於我們的阿爸天父來說,那也是連一個灰塵都不如的重量。

 

所以放手吧,let go.孩子放手吧。親愛的阿爸天父。我要來為那些感受到生活中沉重的壓力的弟兄姐妹們來禱告。不管他現在已經是受洗信主的基督徒弟兄姐妹,還是還沒有受洗的弟兄姐妹。在天父的眼中,每一個孩子都有如寶貴的珍珠。在天父的眼中,每個孩子都是值得無限的被愛。我們的阿爸父是從未來的我們那個完美無瑕,那個純潔純真,那個良善。最完美的我們來回頭看現在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只需要選擇繼續留在這個世界,還是你打算要勝過這個世界。要勝過這個世界,絕對不是靠自己,因為我們都有罪。如果你可以靠自己,就不會有罪了。如果你可以靠自己。就不會抵擋不了那個情慾的事情,如果你可以靠自己,你就不會抵擋不了,拿不該拿著錢。如果你可以靠自己。你就不會選擇,用不那麼好的方法去達到你的目的。

 

所以我們真的沒有辦法靠自己。孩子認罪吧,親愛的天父我們都有罪。我們在每天日常生活當中有意無意都會犯罪。不管是大罪,不管是小罪,主耶穌基督感謝你。你為了承擔我們所犯的所有的罪,不管是過去現在未來,你都替我們承擔了,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們的身體得醫治,我們的罪得釋放,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們的心裡有平安喜樂。

 

從我們自己跟我們祖先來的咒詛全部煙消雲散,完全化為烏有,只因為耶穌替我們做成了。在這個有限的恩典時代,孩子。趕快來承接阿爸天父老天爺要給你的恩典。當你自以為很神的時候。天父就會後退一步,讓你自己做,做到累得跟狗一樣。相反的,當你認為你沒有價值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卑,你會覺得渺小。這時候請告訴自己,我是尊貴我是有價值的,我是被愛的,因為我是天父的孩子,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

 

我是世上的光,我是世上的鹽,我是大家的祝福。基督徒的兩大武器倚天劍和屠龍刀,就是禱告還有宣告。上面的宣告。你可以再放入你個人的禱告當中。你也可以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呼口號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這是一般潛能開發老師使用的自我暗示,催眠方式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但是記得要說標準一點,不要練成我是最胖的,心想事成,就好玩了。

 

這篇文章是昨天淩晨兩三點聖靈叫我起床看高雄fight k教會蒙恩哥的訊息所得到的靈感。一輩子只討好一個人。一輩子只討好,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萬軍之耶和華,一輩子只討好我們的阿爸天父,一輩子只討好一位老天爺天公伯。因為祂是我們每一個人的造物主,因為他是我們的阿爸天父。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們要來感謝你。感謝你赦免我們所犯的罪,感謝你因為愛我們甚至把你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賜給我們,道成肉身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親愛的爸天父我們知道你愛我們一定愛到底。親愛的阿爸天父我們也知道,每天你都給我們滿滿恩典。

 

求你來打開天上的窗,讓你的愛,充滿每一個,在閱讀這個部落格任何一篇文章的每一個弟兄姐妹,不管他現在是否是基督徒。最重要的關鍵是。他們每一位都是你最寶貝的孩子,每一位都是你寶貝的王子,每一位都是你寶貝的公主,王子與公主應該活出皇族的生活樣式。

 

每天告訴自己,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我是天父的孩子,我的阿爸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國際級的企業家。一輩子只討好我們的阿爸天父。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