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5 人生好像繞圈圈(上) 作者: 兆鴻老師GaryWang

所以這一個,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在現在在語音輸入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繞圈圈,現在剛剛繞出走到前面那個圓環,回到中山南路,正要往中心的路上,這個繞路的過程,讓我有感而發,也可能是聖靈來感動我這個題目叫做人生好像繞圈圈...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你。因為孩子認識你,所以孩子的生命。有了盼望。在基督教裡面相信盼望愛,我們相信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在死後靈魂,能得到永生,神就是愛,神給我們的命令,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

今天孩子要來向祢禱告,要向祢認罪,孩子在每天日常生活當中有意無意,都會犯了思想上的罪,犯了眼目情欲的罪,犯了身體情欲的罪,因為人會吃喝拉撒睡。犯了今生驕傲的罪,從天上的大天使以及1/3的天使,因為驕傲啊,雖然是受造物,卻不順服造物主,於是1/3的天使,跟著天上原本的大天使,後來的惡魔墮落下來。

親愛的天父,請祢賜給孩子,謙卑的心,一個謙卑的靈魂,求祢賜下聖靈恩膏,大大的配降在孩子身上,求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厚厚塗抹孩子,從頭到腳,從頭到腳,從頭到腳。

讓不屬神喜悅的,讓那不是從神不是從愛來的全部出去完完全全的出去,那些不是從愛來不是從神來的,完完全全的離開,完完全全的離開。

孩子聖靈來大大的使用我,孩子是一個破碎的器皿,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但是求神來大大使用,透過我來傳講神的福音與愛。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剛才孩子從興隆路的教會離開,準備到羅斯福路,晚上有中心的課程,在這個過程當中其實路程是不算長,大概十幾分鐘的路程吧。但是羅斯福路是很長的路,都是單向不可以回轉,所以孩子就一路一直走,走到了中山北路中山南路這邊,來中山南路,到了總統府的面前前面,有一個圓環回轉。

在這個圓環回轉的時候, 本來想說, 唉, 應該可以回轉, 回來了就可以回到羅斯福路, 那麼就可以很順利的到達中心.這個時候,突然碰到了一個紅燈,結果因為是圓環,有四面八方的道路以及四面八方來的車流,結果孩子卡在路中間,停在那邊不走也不是走也不是,因為後面的車子按喇叭只好跟著車裡往前走,那跟著往前走糟糕了就往信義路去了。

所以這一個,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在現在在語音輸入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繞圈圈,現在剛剛繞出走到前面那個圓環,回到中山南路,正要往中心的路上,這個繞路的過程,讓我有感而發,也可能是聖靈來感動我這個題目叫做人生好像繞圈圈。

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此生為何而來。我從哪裡來?我從哪裡去?其實我在政治大學哲學系的時候,哲學家們都很喜歡問這兩個問題,我從哪裡來?我從哪裡去?在老莊思想孔孟思想各種古代聖賢,他們的書籍當中,其實都有這樣的探索,在西方很多文學當中甚至神話故事當中,有給我們一些參考答案,但是始終呢,好像沒有找到那個真理的所在。

感謝主。如果你搞不清楚,為什麼兆鴻老師剛剛前面這樣感謝天父,現在講感謝主,如果你搞不清楚,那表示你要閱讀,我前面有一篇文章,今天晚上或明天應該週末的時間,我正琢磨著時間來把我前面的文章做一個編號要寫101篇的福音文章,目前已經完成1/4左右了。

到時候就很容易找到,我前面寫了一篇文章,叫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福音101-005, 福音101-006 ),有分上下篇,因為這篇文章不小心寫了9000多字,將近1萬個字,請你去參考一下,閱讀一下有任何的建議,想法問題都歡迎你來交通,我們一般商業上交流,在基督徒弟兄姐妹之間我們叫做交通,因為我們是在神的愛裡面交通,在神的愛裡面沒有對錯,因為愛大過對錯,真理是唯一的道理,真理也是神說的話,神說的話不會錯,錯的是什麼?是人有限的理解,有限的思維。

思維定行為行為定作為,思維是你唯一的限制,這個是我在當企管顧問的時候常講的一句話,今天感謝主,感謝主,為什麼感謝主呢?因為透過黃牧師的教導,我對整個屬靈天國的奧秘又解開了那麼一點點,我終於知道東方人的來源,我終於知道,我們跟亞當夏娃的關係我終於知道。

這唯一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跟我的關係是什麼?知道諾亞方舟神的心意,屬天的奧秘,屬靈的世界,這些奧秘套一句平常人會講的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因為天國是那窄門,只給聽得懂的人,主耶穌基督在聖經裡面有講過一個故事,在土壤裡撒種,撒種在乾土等等,在不同的狀況裡面,後來他的門徒就問他說你為什麼都用喻表法講故事,因為天國的奧秘,不需要讓每個人都知道,是讓屬靈追求,有渴慕的人知道,認識我們親愛的阿爸天父的人知道。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不管你已經受洗,還是還沒有,對我來說你都是弟兄姐妹,我們現在活在世上的這70幾億的人。都是有靈的活人,所以我們會有靈感,我們會有靈機一動,我們會有很多來自於神給的這種的,妙不可言的想法,這絕對不是僅僅出自於人,而是因為在聖經創世紀篇,神從地上捏了一把土,按照神的形象,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人,亞當這邊我要做一點修正,是世界上第一個有靈的活人,那第一個人跟第一個有靈的活人甚麼差異,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當中的差異,歡迎你跟兆鴻老師約時間來參加,禮拜一到五我們在各個地方所辦的福音小組,在福音小組當中有機會我們就會請牧師教導。

因為我現在不是牧師,我會不會當牧師,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我的回答很簡單,要不要當牧師,不是我們人決定,因為牧師是神給的職份,所以神才能決定這個人能不能當,我們要尊敬尊重我們要尊重我們的屬靈長輩,也要順服從屬靈長輩的教導,只要他的教導是符合聖經真理的,最後這句話只要他的教導是符合聖經。這一句話是要命的關鍵,非常非常重要的,套一句沈牧師講的話,這一句話要命。

好,回到這一篇文章的題目叫做人生好像繞圈圈。我在政治大學念哲學系的時候寫過一本詩集,叫做二八詩集,二八詩集的意思就是我在很短的時間,一兩禮拜的時間內寫了二十八首詩,然後把這二十八首詩印成一本筆記本形式的本子,當時印了幾十本,送給了一些同學,裡面有一首詩就是。趕快吃飯,就是爸媽養小孩,趕快吃飯,小孩長大,趕快學講話,趕快學走路,趕快上學呀,然後認真讀書,然後讀完國小就念國中,讀完國中就讀高中,讀完高中就念大學,念完大學如果你還想升學就研究所,如果不想升學你就去工作。

趕快工作就趕快結婚,那趕快結婚就趕快生小孩,趕快生小孩組織家庭,而組成家庭之後,你的小孩又長大了,那你就是準備退休了,退休之後也沒有工作了,那你小孩也大了,翅膀硬了就離開家裡,這在社會學心理學裡面叫做空巢期,當夫妻兩人經歷空巢期之後,那就怎麼樣,趕快死一死啦,這就是一個人生的圈圈,就是一個人生的cycle,就是迴圈的意思,所以人生就是繞圈圈。

另一種情形你得到了真理聖靈的引導,你得到的真理,在你裡面的滋養澆灌,你有屬靈的軍裝,你有真理的裝備,你認識了你跟我們重生家庭,你的親爹阿爸天父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你會很清楚你這輩子在世界上的任務是什麼。你為何要在世界上做光?為什麼要勝過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是屬肉體屬情慾的,瑪門是希臘時期的一個財神,強調屬錢的一個世界,人有身心靈,我在前面寫過一篇文章,福音101系列編號002篇,身體心理靈魂,這篇文章你也可以去閱讀參考,我慢慢慢慢慢慢透過禱告,透過聖靈降下來引導我寫後面這些文章,我相信會越來越揭開一些天國的奧秘,我相信會越來越幫助很多,不管你是受洗還是未受洗的弟兄姐妹們,你都會越來越清楚你的身份,你是尊貴的,你是有價值的,你是被愛的,你是屬天國的,你靈上面是屬天國的,所以在地上痛苦折磨,讓你覺得你好像在繞圈圈,你在地上的不順利,你在地上的人際關係的破碎,原生家庭的破碎,財富的破產,事業的不成功,失敗其實都有屬靈的原因。

這並不是說因為你不信耶穌,耶穌就來咒詛你,不是的在聖經裡面的教導,我們要說安慰造就勸勉的話,福音101系列編號014篇文章,這是聖經裡面真理的教導,耶穌不會叫我們去詛咒別人,神不會叫我們去講咒詛的話,那都是人的意思。

基督徒稍微有在靈修的,他本來很生氣,想要罵人,他就會說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你,哈哈,耶穌會把咒詛變成祝福,這個就是愛的力量神的力量靈的力量,如果你現在覺得人生好像繞圈圈,不管是你的事業在原地打轉,不管是感情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或者是夫妻的關係,需要修復或者是你跟孩子之間的關係需要修復,你或許在事業上非常的成功,我現在有感動我要來跟這些人說話,你在事業上非常成功,但是你跟孩子的關係,因為他在成長的過程,你並沒有去陪伴他。

我的太太,年齡比我小十歲,但是我覺得她屬靈上是可能是我的長輩,在很多方面的思想是比我成熟許多,所以我這個老公我這個先生啊,在我的兒子們眼中我是爸爸,但是其實很多時候我像一個大孩子,一個不成熟,調皮搗蛋的大孩子,所以我跟我的兒子們說我們是王家三兄弟,所以我太太真的很辛苦,要照顧我們三個兄弟,住在男生宿舍裡面,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太太,我非常非常感謝她。

但是有時候男人在外面打拼事業的辛苦,要怎麼樣去跟太太說,要怎麼讓太太知道我也正在學習這個功課,感謝聖靈來感動我,我現在來對這些事業很成功的人來說話,你或許是很大公司或中小型企業的老闆,你是公司的CEO,你是公司的董事長,但是家是一個講愛的地方,聖經裡面說人要離開父母與他的另一半結合構成自己的家庭,這個是聖經的教導,家庭就是一個神,愛存在的最基本的單位,墮落的天使撒旦惡魔,他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見縫插針。

後來產生了各式各樣不同,不符合神心意的一些變化,舉例說同性戀,同性戀我們基督徒不贊成,因為跟聖經的真理不一致,但是我們不排斥我們接納。就像你是國民黨,我們也接受你,因為國民黨的黨旗現在中華民國的國旗上面,這個十二道光芒其實就是陸浩東先生一位基督徒弟兄,他當初畫這個光芒,就是因為在聖經裡面說神是公義的日頭,滿地紅是孫中山先生,他把主耶穌基督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留下的寶血,這個主耶穌基督博愛的精神加上了滿地紅,所以中華民國的根本叫做青天白日滿地紅,青天白日就是公義的太陽,就是指我們的天父,滿地紅,就是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很多人看到這邊你可能會反駁,你可能會不同意,你可能會有其他的意見,我願意接受,歡迎你找時間參加我們禮拜一到禮拜五的小組,我們來當面交通。

...未完待續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