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8 神是又真又活的神,聽禱告的神(下)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這篇文章的主題叫做祢是又真又活的神啊,祢是聽禱告的神。當人心向神的時候,撒旦就會趁機來破壞,昨天我遇到十幾次語音輸入軟體的問題,但是還是繼續不斷的按不斷的按十幾次還是完成了大概30分鐘的語音輸入,今天補上5~10分鐘,又會有七八千個字的文章誕生,現在目前大概一次語音輸入40分鐘,大概都有8000字。可以分為上篇跟下篇,昨天晚上修訂好的重新校對過的文字版本的順服就蒙福已經設定在下個禮拜跟你分享...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親愛的阿爸天父,昨天的錄音大概有十幾次中斷。有可能是單純設備的狀況。手機包含軟體APP的狀況,當然也有可能是靈界方面的屬靈爭戰,因為孩子要來寫101篇福音文章-福音101系列。

撒旦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尋找可吞噬的靈魂。主禱文當中,關鍵的句子,叫我們不遇見試探,叫我們脫離兇惡。直到永遠阿門。叫我們不遇見試探,這個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禱告詞,因為當人心向著主耶穌基督向著我們親愛的天父的時候,撒旦就不開心了,我在前面有說過。作為一個被造物,撒旦驕傲自己也做得到的造物主的能力,為什麼?

因此挑戰上帝天父,這位宇宙唯一的造物主真神,結果被耶穌打敗之後,帶著1/3的天使墮落成為各宗教裡面被崇拜的偶像神明。啟示錄裡面寫的非常清楚的,也是很多人其實並不明白,並不瞭解的。(這裡有一些天國屬靈奧秘歡迎預約時間當面交通)

這篇文章的主題叫做祢是又真又活的神啊,祢是聽禱告的神。當人心向神的時候,撒旦就會趁機來破壞,昨天我遇到十幾次語音輸入軟體的問題,但是還是繼續不斷的按不斷的按十幾次還是完成了大概30分鐘的語音輸入,今天補上5~10分鐘,又會有七八千個字的文章誕生,現在目前大概一次語音輸入40分鐘,大概都有8000字。可以分為上篇跟下篇,昨天晚上修訂好的重新校對過的文字版本的順服就蒙福已經設定在下個禮拜跟你分享。

你可以上網Google 127888.因為兆鴻老師教英文教了二十幾年,所以十幾年前這個部落格的關鍵字就是用eng,發發發諧音數字127英文eng的意思發發發888是臺灣人的最愛888。,所以英文發發發就是127888。

你可以跟其他弟兄姐妹。直接告訴他你Google 127888就可以找到兆鴻老師的網站,非常的簡單,電腦版的,你就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文章的分類,如果你是使用手機版的,可能就不會看到這個分類,因為他是在電腦版裡面才有這個分類,那也沒有關係,其實你可以拉到最下面,它有一個切換的地方切換手機版以及切換電腦版的這個。

好的,回到神是又真又活之神,神是聽禱告的神,感謝天父我剛剛感謝聖靈提醒我一個故事。有一位美國太太她要去超市買東西,你知道美國土地很大,一個地方到一個地方距離都蠻遠的,所以這位太太開著車準備到supermarket去買家用的一些東西,等到那開車到supermarket,停好車走到門口的時候看到一個流浪漢,那個時候天氣非常的冷,所以呢,心裡面有一個感動,就是想要買一個熱的東西給這位流浪漢來吃,在聖經裡面神告訴我們,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這句話非常重要。

神不會因為我們所犯的罪就不愛我們,因為他是我們的天父,是我們的造物主,所以祂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這位太太呢,就想要買熱的東西給這位流浪漢弟兄來吃,當時天氣蠻冷的,但是聽到一個很清楚的聲音告訴她買香蕉。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哈,她有這個愛心,想要買熱的東西給這個流浪漢吃,但是聽到一個聲音-買香蕉給他吃,這位太太確認了幾次,說真的嗎是嗎?買香蕉嗎?一直聽到一個聲音,就是買香蕉,買香蕉,買香蕉,最後就想說,好吧,既然我聽到買香蕉,那我就買香蕉,就買了香蕉拿過去給這位流浪漢弟兄要吃的時候,另外一位太太就買了這位太太本來想要買的熱熱的食物過來。這位太太後來到車上的時候非常的感動,錄下一個視頻作見證。所以相愛不要消滅聖靈感動。

有一次兆鴻老師早上去便利超商買咖啡,那個是幾個月前肺炎的疫情在臺灣比較嚴重的時候。我買了咖啡準備要上班,一個聲音說送給他。

第1個我的反應是送什麼?第2個反應我一抬頭一看前面有一家藥局,有個藥師在藥局的門口很辛苦的準備,那時候每天很多人都排隊在買口罩,藥師一大早就在那邊準備有人來要排隊買口罩的一些東西,感覺看起來蠻累蠻辛苦的。

這時候我聽到三個字-送給他。因為我手上拿著一杯咖啡嘛,所以應該就是要我把這杯咖啡送給他,我心裡面的第2個反應就是為什麼我要送給他啊,因為這是花我的錢買我的咖啡,要配早餐的飲料,但是我想到了聖經裡面,因為神先愛我們,所以我們要彼此相愛這句話,所以我就下車把這杯咖啡送給了那位藥師。

當時我們都戴著口罩,所以我也沒說太多話,後來有點後悔,應該跟他說耶穌愛你,當時我只說辛苦了,因為聖經有一句話說左手做不一定要讓右手知道,一般口語叫做為善不欲人知,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一杯咖啡。

我送給這位藥師咖啡之後,我猜他可能有一點驚喜,surprise又驚又喜,但是呢,可能也會有一點害怕,因為他覺得這杯咖啡吧裡面有沒有毒啊,我後來跟幾位弟兄姐妹分享,他們第1個反應就是說這個藥師可能不敢喝這杯咖啡,沒錯,當時我也想到這件事,所以呢,當時我就當著這個藥師的面,因為他有看著我,我車子就停在他藥局門口,我又進了便利超商,又在買了同樣的一杯咖啡,讓他知道說剛送給他那杯咖啡是我在便利超商買的,覺得他很辛苦送給他,就這樣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

你不一定一定要有目的性的,譬如說你一定是為了要傳福音,你才對他好,而是可以單純的想要對他好,我認為這個沒有對錯,就是看你個人當時聖靈給你什麼樣的感動,按照聖靈的感動就去做吧,去彼此相愛吧,這篇文章到這邊,今天語音輸入一切非常正常哈,已經十幾分鐘都沒有出任何狀況。

感謝天父,感謝主,感謝聖靈,也或許是天父覺得我講話講的有點辛苦,所以希望我休息一下,anyway,今天一切都順利。結論神是又真。神是聽禱告的神,只要你願意使用基督徒的倚天劍跟屠龍刀禱告跟宣告,你的禱告就會到天父的面前禱告就會被天父聆聽,但是你禱告什麼時候,你領受到禱告什麼時候會實現出來呢?

我跟你分享兩個聖經的故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做一個結束。第1個故事是摩西帶以色列的百姓出埃及的故事,我要講的重點是禱告到他被應許發生的時間,摩西字面意思就是代表從水裡面出來的,所以一出生他的名字就帶著神的應許,他意外的被法老王的皇室收養,收養到了40歲,他離開皇宮,因為伸張正義意外殺了人,所以後來到了曠野又生活了40年,為什麼神要讓他到曠野生活40年,這都是在磨練他的心智,前面40年皇族的生活,後面40年曠野的生活加起來已經80年。

當他被神揀選要來帶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時候,他已經80歲帶著以色列百姓在曠野,又經歷過40年,所以總共是120年的時間,神要摩西帶以色列的百姓,出埃及這個應許成真,經歷了120年,如果你有認真讀出埃及記的話,你就會知道摩西並沒有真正進入那牛奶與蜜迦南之地,因為他在一個很關鍵要命的地方,冒犯了上帝耶和華。

跟著他的以色列的百姓,大部分第1代也都沒有進入迦南地,因為他們這40年來衣服沒有破。鞋子沒有破,但是不但沒有感恩上帝的恩典夠用,還不斷的想要吃肉,抱怨這個抱怨那個,後來迦勒跟約書亞,這12個探子當中最勇敢最倚靠信賴上帝的兩位,帶著以色列百姓後代進入牛奶與蜜迦南之地。

這邊要跟你講的就是從摩西出生的應許到實現相隔了100多年的時間,時間掌控在我們的天父手中,你不用急,我們來做一個結束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給孩子們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天父,讓今天一切都順利,孩子也把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都交托在天父的手中。8萬的華人要歸主,臺灣是榮耀神的海島,孩子願意全然擺上為天父所用,求天父大大的使用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