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19 順服就蒙福(上)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蒙福的對象是誰?在聖經裡面, 說你的歷代可以蒙福萬代,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的啊, 因為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只有神能夠讓你的萬世萬代後代都能夠受到保護.人是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人本身就是一個有限的存在,人為有限的存在,人能給的也非常的有限,要討論順服就能蒙福這個題目,我們要先分清楚我們順服的,是人還是神啊?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今天有感動要來分享,基督徒順服就蒙福。

這個題目裡面有兩個重點,第一個重點叫做順序,首先要理性,你是順服人還是神,這是第一個重點,第二個,重點叫做蒙福,那你是蒙神給你的福,還是蒙人給的福?

蒙福的對象是誰?在聖經裡面, 說你的歷代可以蒙福萬代,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的啊, 因為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只有神能夠讓你的萬世萬代後代都能夠受到保護.人是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人本身就是一個有限的存在,人為有限的存在,人能給的也非常的有限,要討論順服就能蒙福這個題目,我們要先分清楚我們順服的,是人還是神啊?

這樣子我們就會更清楚這個題目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我們先來禱告,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我們陽光,賜給我們空氣賜給我們水,陽光空氣水是生命的三要素,但是你卻一塊錢都沒有跟我們收,聖經上說鳥兒不飛,也不種,天父尚且養活他,何況是更珍貴的人呢?

我想出一個題目,還沒寫出文章來,叫做從塵埃到王子,塵埃是極其渺小的存在,王子是在人的世界,有一天會登基當國王的那位尊貴的皇族,這樣的對照目的就是讓你知道。

人是有限極其渺小的存在,但沒有關係,只要你願意恢復你跟天父之間的連接,你就是公主你就是王子,所以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滿滿的愛,打開天窗完全澆灌在正在讀這篇文章的弟兄姊妹身上,親愛的天父求祢,赦免我們犯的罪,孩子們要在你面前,坦然無懼來到天父的施恩寶座面前,孩子們要認錯,要悔改。

過去我們有意無意所犯的罪,不管是情欲方面的罪,不管是財務方面的罪,金錢方面的罪還是不誠實欺騙方面的罪,孩子們都要來認錯,孩子們都要來悔改。

只有走在天父的旨意道路上,孩子們才能真正的蒙福,而且這個蒙福不是這100年的事情,這個蒙福是孩子蒙福之後,孩子的後代子孫們也能夠通通蒙福直到萬代,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們有這個恩典可以聽到你的福音。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道成肉身來到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上,為了我們所犯的罪,成為代罪的羔羊,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祢是純潔的,公義的,絲毫沒有瑕疵的無罪的,但是卻為了我們惡貫滿盈的人類,為了我們有意無意所犯的諸般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們要讚美祢,讚美主,感謝主,讚美主,感謝主,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

我在前面的文章曾經提到過,後面要有一篇文章來說明主人跟僕人之間的關係,在2000多年前猶太人的世界裡面,有主人跟僕人的差別是很正常的,更誇張的就像摩西帶領以色列的百姓離開埃及,也就是聖經裡面的出埃及記,為什麼摩西要帶著以色列的百姓出埃及,因為當時以色列的百姓們在埃及已經居住了幾百年,後來埃及法老王世世代代的這樣子交接下去,到了摩西這個時代的法老王認為以色列的百姓是外邦人,外國人為什麼他們在埃及可以得到這樣子的恩惠。

前面的故事是約瑟被他的弟兄們賣了當做奴隸,後來竟然被他的主母給陷害就是主人的太太,因為主人的太太喜歡這個身強體壯的年輕小夥子,用現在的話來講叫做小鮮肉,所以主人的太太呢,就是女主人喜歡這個小鮮肉就色誘約瑟,因為約瑟是神的僕人,他怎麼蒙福呢?

很簡單就是順服神的旨意,因為在摩西十誡裡面有講到啊,淫亂的罪是非常非常嚴重的,所以約瑟他就逃脫女主人的誘惑,當時女主人把他的衣服給拔掉了,然後教他說,我把這些家裡面的園丁啊僕人啊,全部支開,只要你跟我知道這件事情沒有關係,我們可以來發生不正當的性關係,但是約瑟呢,因為他是順服神的旨意的僕人,所以沒有穿衣服,來不及穿衣服就跑走了,走了之後呢,這個女主人。

台語叫做見笑轉生氣,中文叫做惱羞成怒,女主人惱羞成怒,於是誣告約瑟要侵犯她,其他的園丁僕人們就把約瑟抓了送進衙門,哈,中國人叫衙門,送進警察局送進官府,然後後來他就因為被女主人誣告,所以就關到牢裡面了。

接著神動用奇妙大能的手輕輕一揮,透過法老王所做的夢,後來經過了三年的時間約瑟見到了法老王,甚至後來幫法老王解完夢之後,被法老王聘請為埃及的宰相,這也是為什麼以色列百姓得到恩惠的原因。

但是經過了數百年之後,這時候的年輕法老王已經不懂得感恩,覺得以色列的百姓侵害到埃及人的權利,這時候他們就是把以色列的百姓當做奴隸而不是僕人了,在後面還有很精彩的故事,就是摩西勸告法老王,釋放以色列的數百萬百姓,讓他帶著以色列的百姓回到他們自己的國土上,但是法老王不甘願,如果你有幾百萬的奴隸可以用,你一定會捨不得釋放他們,讓他們離開,因為損失這麼龐大的勞力人力。

這過程當中,為什麼最後法老王還是不得不釋放了以色列的百姓,讓摩西帶他們出紅海?因為這中間有十個很大很大的災難,就是摩西出埃及記裡面的埃及十災的故事,這個有機會我們可以再寫一篇文章跟你說明,這個埃及十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現在在全世界所發生的蝗蟲災發生的冰雹災,所發生的洪水災所發生的很多很多的災全部在聖經裡面有提到,所以你不得不注意你不得不知道,其實聖經裡面都有說。

我非常的後悔,為什麼40歲之後才認真地讀聖經

我在前面的文章當中也有更多的告白,其實我也讀聖經,但是就是讀不懂,講回來我們這邊要講的題目順服就能蒙福,如果你已經是受洗的弟兄姐妹,恭喜你,你是天父所揀選的,你是主耶穌基督說精選的,甚至你是聖靈所揀選蒙福的人,因為你有按照天父的旨意,按照主耶穌基督的旨意,按照聖靈的旨意,行事為人,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祂們揀選你,你有機會聽到弟兄姐妹們傳福音給你,我昨天看一個網路上的影片,就是全家得救的見證。

第一,我非常的羡慕,因為我是家族裡面第一個得救信主,你要記得聖經裡面神給我們的應許,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所以我們是被神所揀選的,我有這個恩典來聽到福音,但是聽到福音之後,因為神給我們每一個人,雖然我們是受造物,但是神給我們自由意志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聽完福音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恩典不會憑空發生,你雖然有機會聽到福音,但是你要得救,不好意思,你得自己主動聯絡你身邊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你必須自己主動,去找你家裡附近或工作場合附近的教會,這邊我再次提醒一下,基督教其實有非常多的宗派。

比較正宗比較沒有問題的在臺灣教會聯合會裡面,大家所公認主流的,比如說長老會,比如說浸信會,比如說靈糧堂,比如說真理堂,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教會等等,只要經過臺灣教會相關聯合組織背書,那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有一個宗派是比較特別是屬於召會體系,是沒有牧師的。

所以是弟兄姐妹們,在召會的時候來主動申言,為了神來申言,召會也是非常棒的一個組織,那為什麼會寫這段呢?其實就是要提醒弟兄姐妹們,當你要找教會,在教會裡面參加聚會,參加小組,甚至參加讀經班,或參加一些進階的門徒訓練的課程等等你一定要篩選過。

因為有一些,說自己是基督教,信仰的宗派其實是有問題的,因為神說我們不論斷人以免被人論斷,所以這方面我就不方便公開,在網路上去說明這些,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私底下聯絡兆鴻老師,我非常樂意分享我當基督徒這幾年的經驗。

我是非常幸運,很多屬靈的前輩長輩,他們的遮蓋他們的保護,並且他們信主10年20年,30年,40年甚至更久的這些資歷跟經驗的長輩們,來跟我分享這一些他們的心路歷程,真的非常感謝主,因為有了主耶穌基督,我們罪人得到了,一個中保,中保的意思就是中間的保人,因為在舊約聖經裡邊,如果去詳細閱讀的話,你會覺得哇神是因為很愛生氣的神哇,神是一位脾氣不太好的,神是一位會懲罰人的神動不動啊,像摩西帶以色列的百姓,因為四十年在曠野的這些過程,雖然衣服都沒有磨破,雖然鞋子都沒有磨破,但是人就是不滿足人就是貪心,所以我們要從聖經裡面汲取這些歷史的教訓。

四十年來神讓他們能夠每天都吃飽,從天上降下這些嗎哪,但是人呢,就是覺得我只吃嗎哪吃了幾十年,很乏味,可以讓我吃一些山珍海味,我鞋子沒有破,不錯不錯,感謝神啦,衣服沒有破,不錯不錯感謝神,但是神哪,你可不可以有轎子來抬我啊?

這就是人不滿足人的貪心,基督徒常說恩典夠用,但是人就是這樣,在幾十年的曠野過程當中覺得時間拖太久了,覺得我們拜神是不錯了啊,衣服鞋子都沒有破,而且三餐有吃的,不過,有沒有機會吃吃山珍海味,有沒有機會發大財,有沒有機會再怎麼樣怎麼樣,就是這種貪婪的心,最後還有喝不到水抱怨,然後摩西都快要被搞瘋了,你試著想像一下,如果你是摩西,你帶領著幾百萬的以色列的百姓,好不容易出了埃及,這幾百萬的以色列百姓,親眼見證到摩西用他手上,天父上帝所賜,給他的手杖,讓紅海分開來幾百萬人,從紅海的乾地走過,然後埃及法老的軍隊,完全被淹沒在紅海的當中,如果是你看到這樣的奇跡你心中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啊。

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英文叫做amazing,wonderful,marvellous fantastic,但是人就是很健忘,再講的簡單一點,人很-健-忘,希望沒有想到不好的字,所以人就是很健忘,就是會抱怨於是呢,好幾次,摩西服事以色列的百姓,每天還要幫他們處理這個人東西,不見跑到那個人家裡的帳篷去,然後還要做法官,然後要仲裁,做員警維持秩序,等等等等東西好幾次哈都想要死。

請上帝耶和華我們的天父讓他死吧,還好,後來我們的天父讓他的聖靈充滿在摩西揀選的70個長老身上,來協助以色列百姓,寫到這裡我感受到聖靈開始充滿配降在我的全身,感謝主,感謝天父這個題目叫做蒙福,能夠順服就能夠蒙福,沒錯你要順服神,不是要順服人,所以順服神,你就能夠蒙無限的福,聖靈就會給你指示,就會給你方向,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為什麼祂是生命,祂是道路,祂是永生唯一的窄門。

因為主耶穌基督作為我們跟天父中間的保人,祂是無罪無瑕疵,完全純潔純白的,祂作為一個代罪的羔羊,為了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必須依靠主耶穌基督這條道路,真理他所傳的福音真理能夠回到天父那邊去,能夠恢復我們皇族王子公主的身份,於是我們就瞬間從塵埃糞坑裡面蟲都不如的存在變成了皇族的一員,當你成為皇族的一員,我在前面的文章提過了,你跟你的爸爸要求一些零用錢,你的爸爸絕對想盡辦法都會供應你,所以天父的恩典永遠夠,有天父永遠會有辦法,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