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福音101-026 人生好像繞圈圈(下) 作者: 兆鴻老師GaryWang

我們的國慶日是10月10號,不是在10月9號,不是在10月11號,剛好是在那10月10號神選了這一天,擦槍走火,革命成功,前面十次的革命全部都失敗,因為不是神揀選的那個日子,在神揀選的這個日子,一個軍校生的擦槍走火變成了革命成功的日子,變成了中華民國的誕生之日。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如果你是民進黨的,我們小組也歡迎你,因為民進黨黨旗上面就有一個白色的十字架,十字架的裡面就是放在臺灣,所以老天爺是特別特別疼愛臺灣這2300萬的同胞,臺灣這片土地是特別受到耶和華,我們親愛的天父所祝福的蒙福的土地,因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從孫中山先生到現在的蔡英文總統無一例外全部都是基督徒,我最後再補充一個駁不倒的鐵證證明主耶穌基督。我們的天父,我們所信奉的這位三一真神,有多麼愛中華民國。

因為我們的國慶日是10月10號,不是在10月9號,不是在10月11號,剛好是在那10月10號神選了這一天,擦槍走火,革命成功,前面十次的革命全部都失敗,因為不是神揀選的那個日子,在神揀選的這個日子,一個軍校生的擦槍走火變成了革命成功的日子,變成了中華民國的誕生之日。

聖經裡面教導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神揀選了這一天來告訴中華民國臺灣這片土地上台澎金馬2300萬同胞,神是特別特別疼愛中華民國2300萬同胞。

因為我們的國慶日是Double Tenth Day在英文當中就是這樣子翻譯, 這是鐵證, 中華民國是一個基督信仰的政權, 中華民國的總統全部受洗成為基督徒, 前幾天新聞剛剛過世的李登輝前總統, 不管他在這個世上做了什麼事, 那是屬世的事情, 蓋棺論定很多人喜歡他, 很多人討厭他, 但是作為基督徒弟兄姐妹, 我們屬靈的眼光, 屬天的智慧, 要超過這個地上所看見的這一切, 那麼你就會知道, 神有祂的旨意, 有祂的命令, 八億的華人要歸主, 臺灣是那東方榮耀神的海島, 現在歐美基督教已經證明失敗.歐洲失敗,美洲失敗,現在東南亞基督教在大復興,在非洲也大復興。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這個是兆鴻老師小時候在讀書的時候教科書裡面的一句話,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似乎走到現在2020年,現在的局勢世界兩大國一個就是美國,一個就是中國,美國在過去100多年來,是一個世界霸權,現在走到了21世紀,神的救恩。

整個大東亞的地區,韓國的大復興。東南亞的大復興,現在臺灣是否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是不是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宣告,臺灣就是神在聖經裡面所說東方榮耀神的海島,我們活在臺灣這個東方榮耀神的海島上的神的子民,天父的孩子們,我們是皇族,在靈裡面我們是王子,我們是公主,我們要在世界上做光做鹽,我們要勝過這個世界。

這些真理的教導,如果你都不瞭解,那你當然只能像葉先生說的。有魂無體,就像稻草人。人生好比是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你就變,行屍走肉,活在這個世界上,短短幾十年過去就過去了,塵歸塵土歸土,神用塵土造了第1個有靈的活人,不是第1個人哦,這個奧秘我們見面再告訴你。如果你懂了這些天國的奧秘,你就會知道了哇。

原來我除了在今生瑣事的這些該做的事情上,我應該按部就班的,祈求神給我旨意方向,在禱告中求聖靈來指導,指教我們之外,我們還有屬天的智慧,祈求神讓我們24小時連接天國的wifi,讓我們在今生可以得百倍來世還可以的永遠榮耀,這全部是聖經裡面的教導,全部是神給我們的應許,也是神對我們的命令還有旨意。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萬想不到,前幾天另外一個新聞就是東區羅姊在家裡被發現,可能是疾病癲癇和併發症,死掉好幾天沒有人知道,有上億的身價,有很多的房產,那又怎麼樣?聖經裡面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卻失去了生命,失去了靈魂,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每天每天不斷的新聞都在告訴我們這件事情。你現在覺得你的人生好像繞圈圈嗎?你跟你小孩的關係好像繞不出那個冰點,好像跳不出那個盲點,我在前面有一篇文章寫到了一個姐妹跟他爸爸之間的關係,他念到碩士,他的爸爸因為人生事業的不如意,沒有盼望,所以酗酒,砸這個姐妹酒瓶,但是後來因為這個姐妹在教會有牧師真理的教導,即使心裡面非常非常的不願意,試著去跟父親傳福音,剛開始被父親砸酒瓶,你要想這是多麼心痛,多麼辛苦,多麼難以饒恕的事情,但最後這個姐妹跟她的父親的關係得到的修復,因為在神的愛裡面神的愛大過一切,神的愛可以讓人放下一切。

神的愛,可以讓罪都不成立,讓咒詛全部破除,這就是神的愛,你今天要來跟我認識這位我們敬愛的天父,請你跟我做下面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願意敞開我的心,接受祢作為我的救主,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在過去現在未來所犯的罪,祢為我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祢流下大能的寶血來遮蓋我的罪,來潔淨我的身體保護我,我在你裡面心裡有確確實實的平安喜樂。

我願意讓主耶穌基督來帶領我這一生,我願意跟隨主耶穌基督來傳揚福音,因為我得到了心裡面踏實的平安,我願意把我這一生交托在主耶穌基督的手中,請主耶穌基督,來帶領我走這一生。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恭喜你,剛才就算你只是用眼睛看,嘴巴沒有張開,你在心裡面默念,你也已經完成了決志禱告,這個要命的禱告,套一句沈牧師講的話,這個要命的決志禱告,萬一馬上世界末日,因為你已經把你的生命交給了主耶穌基督,所以萬一啊,我說萬一萬一待會世界大戰全世界兩個核子彈下去,全部的人死光。

恭喜你的靈魂立刻會被主耶穌基督帶到天國去。因為你做了這個禱告,這個要命的禱告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剛剛只是很快瞄過去,沒有跟著念,沒有朗讀出來請你回去,把這一段要命的禱告,趕快朗讀一遍,恭喜。

兆鴻老師你說天國的入場券是什麼意思?我們見面告訴你,我們要救越多的靈魂越好。人活著不單單,只是靠食物,靠神的話,我們要持守神的道路,我們要奉行神的話,我們要不斷的去講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給人盼望,讓人不止在今生得百倍,還在來世得永遠榮耀。

如果覺得你的人生在繞圈圈歡迎你,八月29號禮拜六下午1點半在信義區金石堂,有精品人生的簽書會。現場會有很多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們,我也請了幾位牧師來幫所有在現場的人祝福,不管你在事業上,你在財務上,你在金錢方面,你在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等等,只要在這個地上所有碰到的任何勞苦重擔,你都可以透過禱告,交給主耶穌基督,有耶穌就有路可以走,福音101系列編號008號文章。

我在剛開始想要寫福音101系列文章的時候,可能是用人的意識在裡面,說不定部分也是聖靈來啟發我,這是一個靈感,但是我越寫就知道不是我在寫這個文章不是我在講話,因為我越寫。就知道我們人是有罪的,我們是破碎的瓦器,我們是不配的器皿,但我求天父來大大的使用,因為我知道我是多麼卑微的存在,後面會有另外一篇文章叫做從塵埃到王子,你看這些靈感源源不絕,為什麼叫靈感?

為什麼不叫魂感,因為是靈,靈是天父的一口氣,因為這個有靈的活人出現,就是我們人類共同的祖先亞當。相信達爾文進化論的人就會反駁不是,人類的祖先是猴子,其實聖經的真理跟達爾文的進化論一點衝突都沒有,真的嗎?

我後面有機會來寫文章詳細的分享一位胡博士(生物科技醫學領域)胡弟兄的見解,現在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結束禱告。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源源不絕源源不絕的屬天智慧,源源不絕源源不絕的靈感孩子寫101篇福音文章,這個是陸海空三軍的空軍部隊,空軍部隊的意思就是這是網路傳福音的利器,基督徒有兩大利器,倚天劍屠龍刀。

第一個就是禱告,第二個就是宣告,孩子們要來不斷的禱告神的話語,不斷的宣告神的話,神的話語帶給我們力量,聖經裡面說凡相信的,靠著那加添給我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所以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我現在在跟聖父聖旨聖靈三位一體禱告,這樣會更完整,第二段跟主耶穌基督來禱告,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大能的寶血來厚厚的遮蓋孩子,塗抹在孩子的身上,從頭到腳。

只有主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能夠保守我們,保護我們,遮蓋我們,讓我們的靈保持100%的純潔,100%活在神的話語真理裡面。親愛的聖靈求祢來大大的配降,在孩子的身上帶給孩子,天國的智慧,源源不絕的靈感,隨時都有靈機一動,聖經裡面說聖靈洞察萬事萬物,所以有在靈修的這些牧師傳道人,雖然對專業科目並不是很熟悉不不瞭解,但是因為有聖靈的帶領,這些屬靈的牧師傳道人弟兄姐妹們,他們就很容易抓到重點。

因為屬靈的人都知道,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我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就是我寫過的另外一篇文章福音101系列編號004文章,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你看我在整篇文章當中,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神的話語,因為神的話語就是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福音101系列編號014文章),神的話語就是給我們家庭力量的話語,靠著神的話,我們什麼事都能成,孩子要來感謝天父,孩子要來感謝主耶穌基督,孩子願意成為耶穌基督的跟隨者,耶穌基督的門徒,甚至耶穌基督的使徒。孩子更要感謝聖靈,求祢在萬事萬物上來指教我,來開路來帶領孩子,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阿門。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因為福音101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