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藉由問答了解自己

常常跟自己的伴侶、家人吵架怎麼辦?而且常常越吵越凶,甚至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糟,有解決方法嗎?

當然是有的,而且解決辦法是可以在自己身上找到的

你知道嗎?

人的行為與情緒都是由潛意識來的,並非因為其他的人事物造成的。

但是人往往都認為是別人害的,也就是把自己當成被害者的角色,認為都是外在的人事物導致自己有這些負面情緒,並且將這個情緒丟回去給對方。對方也會因為這些情緒,產生新的負面情緒,這時就會變成一個惡性循環,雙方開始吵架、互相責怪,甚至是導致關係變差。

但是如果當我們察覺到這些情緒其實都是來自於我們自己了話呢?

當情緒出現後,將焦點拉回自己的身上,不再認為情緒的產生是其他人造成的,並且開始問自己,為什麼會產生這些情緒。(這裡不是要自己責怪自己喔,而是探索自己,挖掘自己的潛意識裏裝了什麼)

當焦點,拉回自己身上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情緒會慢慢的消失,並且開始理解對方,不再怪對方,自己也能漸漸學會表達自己的情緒,讓對方理解自己,當雙方能夠開始理解彼此後,所謂的吵架就會減少很多。

但是,很多人在做自我挖掘、自我問答的時候,容易方向錯誤,情緒不但消不掉,反而增加的更多。

因此我們的存在,就是來引導大家,以第三人的角度來問問題,邊問邊答邊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答案,並且找到問題的解決方式,也學會如何療癒自己的情緒,讓爭吵減少。


如果你有這方面的困擾歡迎來找我們喔!

粉專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