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面對目前的困境,我的靈魂想要跟我說些什麼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面對目前的困境,我的靈魂想要跟我說些什麼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liker social:@Star_hope@liker.social



第一張


I am sorry

你的內在有許多過去的傷痕,別人傷害你的傷痕,導致你處於現在的困境。這些傷痕,也許你很清楚別人是怎麼傷害你的,也許你不是很清楚。

你的靈魂想要告訴你,學會去寬恕與接納,這裡主要要的寬恕是你自己,放下緊抓著的傷痕,向前走。

零極限清理法,可以對自己說,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


第二張


Lifting the veil

你現在的困境比較像是雍人自擾。

也就是說,你製造麻煩、製造困擾給你自己,因為有些事情,不是你要去承擔的,是別人的課題,但是你卻把他給攬在自己的身上。

你的靈魂要跟你說的是,請你好好的審視一下,讓自己陷入困境的事情,真的都是自己該處理的呢?還是不理會也沒關係呢?如果是不理會也沒關係的事,就要學會將他放下,讓別人去面對他自己的課題。


第三張

I remember


選到這張卡牌的人,你現在的困境,跟選擇優很大的關係,有點像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間徘徊。

你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才好,擔心選錯了怎麼辦。

選擇沒有對與錯,只有體驗,你選擇了A那就是去體驗A的旅程,選擇B,就是體驗B的旅程。好好的去體驗自己的選擇,自然就不用擔心對或錯,好或壞的問題。

你的靈魂想跟你說,就大膽的去做出你的選擇吧!如果真的還是很擔心,那就好好的靜下來,聽聽自己的心想要跟自己說些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