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我在馬特市的第一百篇

第100篇紀念文

2021年3月15日,第一天加入馬特市,也在這天發了第一篇文章。

今天2021年6月7日達到成就100篇。

沒錯,這是一篇紀念文,花了快3個月的日子達成了這個成就。

我覺得,馬特市時一個好玩的地方,雖然也有紛爭,但是我覺得這很正常。

筆者來自四面八方,每個筆者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總是會看到自己喜歡的也會看到自己不認同的。

我看見,大部分的紛爭都是希望馬特市可以更好,因為喜歡,所以希望更好,這是正常的,只有真正喜歡馬特市的人,才會感覺到這裡的優缺點,並且希望缺點越來越少,但,畢竟平台不是萬能,不可能百分之百符合所有人的需求,所以就產生了一些紛爭。

有時紛爭也是靈感的來源。

這三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會強迫自己發文,練習思考,練習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感,從生活中找靈感、從別人的文章找靈感、從各種地方找靈感,這些靈感使我完成了一篇一篇的文章,這些文章總共累積了49639個字,不知不覺的就累積了這麼多,以前寫作文,500字常常都要想破頭。

在馬特市除了發文,我覺得社交是最有趣的,我認為這可以算是馬特市的特色之一吧,所謂的”以文會友”,不是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寫,而是一群人互相鼓勵並且激發更多的靈感,我很喜歡這個特色。

我希望可以在馬特市發更多的文章,也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追蹤我的人數在這三個月中,不知不覺的就累積了100多人,拍手數也從50到了破百,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我所寫的東西。

馬特市是一個有人情味的創作平台,我認為這在別的平台很難找的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