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安
茹安

畢業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現居溫哥華 會寫日記、信仰、中醫相關 追蹤拍手隨緣。不定時上線更新。

【隨筆】夏日花園

夏天到了,家裡的花又換了一些品種開,也有一些果實開始長大了~
家裡的薰衣草不及時剪下來的話,花就會一直待著直到冬天也不掉下來。
所以今年夏天我就決定一定要在薰衣草最美麗的時候把它們統統剪了,放在家裡。
在做這件事的時候就發現,我的薰衣草叢好漂亮啊!那些野花好漂亮啊!無花果跟草莓長大了耶!(吸溜口水)於是就給他們拍拍照,把他們放在這裡,記錄一下2021這個夏天吧~
試圖把一小叢薰衣草拍成花田感的我XD
地上的小黃花,因為太過鮮艷反而拍不好
長得非常壯碩的鈴鐺花(?)其實是野花來著
碩大的芍藥,太過頹麗、都委頓到地上了。(我用手撐著它拍照的)
淺粉色的芍藥也很好看
老爸種的草莓,真的超級好吃!超級甜還有很香的草莓味
可愛的野花開滿了草皮
最後用三盆花花來做結尾啦!這個椅子真的太悲慘了,要來油漆一下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