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u
Sinnu

在新科技之中,用老派的靈魂,試圖達成更超越的公民想像。From Taiwan。

[札記] 20180616

在竹圍捷運站遇到一位媽媽牽著小朋友下捷運,小朋友年約四五歲,下車後不斷回頭對著車廂大喊:「我永遠都會是你的好朋友,永遠都是!永遠都是!永遠都是⋯⋯」車廂內的乘客看到這一幕,都對孩子的童趣露出莞爾一笑。

「小朋友,叔叔和你說,這個世界沒什麼是永遠的,尤其是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更不存在所謂的永遠。」我一邊在心中這樣說著,一邊在車廂中找尋看起來像那位孩童的朋友,結果我一個小孩都沒有看見。

原來是這樣啊,那叔叔和你說,這樣的永遠,又更加遙遠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