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ie
Oakie

做人和吃東西一樣,別死撐。

自言自語|用舌頭舔果醬是一種貪婪

關於年底要當系花伴娘現在還沒開始正式減肥這件事

如題,今年其實有很多大事件,除了狂吃大學朋友的喜宴大噴錢之外,年底要當系花的伴娘這件事可能是我最焦慮的。

畢竟是系花(崩潰吶喊)!!!

系花身高168膚白貌美,而我就是他的土肥圓室友,我們關係很好畢業到現在也還會見面吃飯,但我們兩個的穿著跟外表風格確實很迥異,我也不習慣穿很女孩氣的衣服,所以他一開始邀請我當伴娘的時候我拒絕了。

後來因為我們班的女孩子莫名其妙在今年嫁了可能快十個,導致我這個板凳球員必須上場。

但我到現在還沒開始減肥並且在今天點了大杯燕麥那提跟歐包並且沾了草莓果醬,還把果醬舔得一乾二淨。

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最近壓力蠻大的,同事離職工作全堆到我頭上,因為自由所以最難的就是自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