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の日常生活
Ericの日常生活

一個喜歡去旅行的香港人,因無所事事,所以記錄一下日常生活。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鴨to蔥 - 上野人氣排隊拉麵店 (Tabelog 3.74)

相信好多人都係網上見到人推薦位於上野的拉麵店,鴨to蔥,筆者亦都慕名而來。

本來筆者以為要為這間拉麵店排隊苦戰不知多少時間,結果...我在平日的17:30左右到達原來只有幾位的人士,比我想像中少。(真的大推大家早少少過來)

只有日文的販賣機

店舖是需要先買飛後排隊,記住一定要加配一個親子丼!

在進入店舖前,店員要你選擇兩款的蔥作為拉麵的配料,這次我選擇了1和2。如果當天看到有1 國產丸太白蔥,我是推薦這個的,真的好味。

進入店舖,大家要值得注意是舖頭是十分熱的,基本上一定吃到出汗💦 可是,美食會令你忍受一切。

親子丼拌入香濃鴨汁,加上香滑的蛋(還是鴨蛋?) 讓人停不了口,鴨肉不多,但作為配角已經足夠。

拉麵店的主角出現,麵身帶了鹼水味,如果你可以接受雲吞麵,相信你不會在意這個味道。鴨肉嫩滑、鴨湯底清得來而帶有鹹味、丸太白蔥鮮甜黏滑(像茄子的口感)。整體來說,一個水準極高的拉麵。

如果下次再來,會叫較多鴨肉的版本,只有2塊完全不夠~

地點﹕東京都 台東区 上野 6-4-15

Tabelog ﹕https://tabelog.com/tw/tokyo/A1311/A131101/1321039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