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Chill Vietnam Cuisine And Bar|雲家小鍋米線|Hazgen-dazs|61E Coffee|鬼金棒

一月。

1月中某個星期六約朋友去行街,晚餐吃越南菜。

全部都好好吃。


星期日的午餐吃米線。

米線很好吃,很多人光顧。

之後去吃雪糕。

雪糕買一送一,特別多人光顧。


朋友開的餐廳,終於有時間去光顧。

餐廳在商業區,過了繁忙時間也有很多人,原本想吃的烤雞件伴虎蝦辣豆瓣醬芝士鍋飯已經售罄,所以叫了焗帶子香料鍋飯。

食物的份量和味道也不錯。

朋友知道我去了光顧,問我為何不約她,我推說要幫她巡視業務,實情是不想要她請客,所以才不約她。


隔天,吃拉麵。

第二次光顧,依然好吃,價錢頗貴。

每一餐都很美味,滿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