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少女|Rey27
噩夢少女|Rey27

每個人都是一隻食夢貘,讓夢幻泡影點綴人生 這裡放置了我整個人生的噩夢,歡迎您來品嚐 |平面設計師|接案插畫家|夢想家

第三夢

他們朝我開槍2008年10月28日

畫面交錯,一台白色廂型車駛進大宅的庭園裡,中途被警衛攔了下來。

我是宅院裡的小女孩,那時是冬季,我穿著褐色長大衣、紅色短裙、綁著兩個辮子,
在外頭,對於陌生人到來感到好奇。

車在警衛室停下,但放下的柵欄並沒有攔住我的好奇心,往前探頭或許能看見什麼,

就在我這樣想著,整個身體被陌生力道強抱,拖進車廂裡,

我被嚇的無法動彈,他們是綁匪,殺了警衛,並強行擄走我,宅院裡的人發現便追了上來。

畫面轉到大馬路上,車子不知為何又停了下來,打開車門,趁歹徒不注意時候,我飛奔出去。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他們朝我連開數槍,因為中彈劇烈疼痛導致我跌倒了,

「想要活下去」「好痛」,即使恐懼我也不得不向前爬行,他們還在開槍。

我的腰部或者什麼部位受了傷,終於精疲力盡,我看見我的父母的屍體躺在我的面前。

歹徒靠近我,他們知道我沒有死,又對著我頭開了最後一槍。

我無法忘卻那恐懼的痛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