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9/8可是一年一度的物理治療師節

還是要來推廣一下~~

不知道朋友們還記不記得我的職業是做啥的?(看到標題還不知道可能有點鬼遮眼了……)

沒錯!就是「物理治療師」!!!

目前我不是在一般的醫療院所裡面,用一般常見的儀器治療工作(就是熱敷電療之類的),我在專職做「徒手治療」的治療所裡,處理不少數有疑難雜症的病患,至少這幾年做下來,在我手上遇到過一些蠻奇妙的病例,但不管奇不奇妙,當他們進步且好得生活無虞的時候,是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的=]

話說,曾幾何時,還可以在PotatoMedia跟Matters看得到物理治療師的蹤影,現在人呢~~?治療師們醒醒~~,當然也怪孤僻的我沒有主動跟這些治療師們好好認識認識,還有就是自己沒好好寫寫專業文……,讓大家對物理治療師不是很認識……

儘管從好幾月前就告訴自己要好好寫專業文了……,但我還有好多沒寫阿~~,今年陸陸續續發生了不少事,欠了不少想寫的文章債,畢竟生活在走,欠文就有……,還有就是畢竟專業文總是要比一般文章來得花時間,對於專業文,我的想法是不能冗長、不能太專業的把前因後果交代清楚,然後還要挑一挑好的案例給大家,是的!我懶惰!這可不行!我要加加油!!!(感覺我有點精神分裂……)

不知道、不確定會不會只有我自己看到而已,還是跟各位治療師們,當然還有我說辛苦了~~

祝福各位治療師們節日快樂~~

也祝福不是治療師的你們節日快樂~~

P. S. 要不是我在減肥,一定要衝去肯爺爺那邊大吃一頓!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