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927滷味,吃過最誇張的滷味

看著我點的滷味有點心情複雜的感覺哈哈哈哈

週六我下完班後,覺得自己也做了不少事,陪同事看了租屋房、唱一個小時個人包廂、續電信約、捐血,最後去中原大學附近找一個病人推薦賣酒很便宜的便利店,順便逛了逛中原夜市~~

夜市太久沒逛其實真的變化很大,除了幾個店家沒有變化之外,我覺得眼花撩亂又難以決定……,最後基於覺得自己蔬菜吃的不夠,就決定吃滷味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意外的看到這家「927滷味」,蔬菜夾好夾滿只要60元!正合我意啊!還不快點夾起來~~,反正我覺得我夾得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菜這樣就夠了?」(聽起來比我誇張的人多的是阿哈哈哈哈)

反正我看到我那一袋225元滷味時候,我心裡開心之餘,也有點苦笑……,超多的啦~~,瞬間懷疑自己除非二師兄附身不然怎麼吃得完,回來之後房間的碗都裝不下……,只能放在地板上啃了,結果你猜怎麼著~~,最後還是被我硬生生吃完了!果真豬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味道來說,中規中矩(滷味能煮到難吃……才是種才能吧……),但是要稱讚的是小辣,有點辣到我的程度剛剛好,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菜量十足,雖然有些菜看起來不會很漂亮,但是多啊,味道也不差又便宜,非常適合我啊,下次再去買=]

P. S. 這一袋裡面包括了熱狗2條,韓國拉麵,青椒,茄子,苦瓜,豬大腸,牛肉片2份,白蘿蔔,南瓜,鴻喜菇,超想紀錄一下這麼豬的自己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