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驚恐〉天啊!炸醒我啦!

轟隆隆轟隆隆~~

昨晚10點多下班,回家途中很幸運的沒有遇到雨,不過回家後不久雨打屋簷聲、雷鳴湧動聲,越演越烈~~

大約1點40分,我被一擊響雷炸醒,驚醒的一瞬間,似乎看到房間的夜燈閃爍,超怕被雷打壞的,只覺得雷聲就宛如巨龍在不斷大吼且離我很近,就像盤踞在房子上、吼聲穿過房子就在我面前,而才被嚇醒的我,心尖還在為這爆炸式的聲響而心有餘悸,聽覺越發敏銳,內心感受著些許的不安與敬畏,鳴吼聲約莫10~20分鐘才漸行漸遠,期間不由得目光看向窗,儘管窗戶緊閉,但看得出窗外隱隱雷光不停歇,狂閃雷光、伴隨雷聲、夾雜雨聲,可以想像雷光在天空翻騰並把天空映出如白晝般光亮,那時頭腦混亂的我,不久後才漸漸睡去……

你呢?有沒有被從昨晚開始的大雷雨嚇一跳呢?


P. S. 早上起來還在持續感受大雷雨的威力,而且看了一下新聞,這個全台突如其來的大雨已經造成一些災情了,大家出外都要注意安全喔!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