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2

(编辑过)
控制狂的禁錮

這個夢實在令我捏一把冷汗😓

我真的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但夢境是如此的真實,令人窒息

我夢到我被一個有錢的公子哥追求

他住在一個非常大的豪宅裡面

家裡裝飾的金碧輝煌 有旋轉樓梯和水晶吊燈

這家人非常的自命清高,不是完美的媳婦都別想嫁進來

當然我對於富太太的生活一點都不感興趣

對於這位富二代的追求非常反感

但他真的花很多錢買禮物給我

說他能給我最好的生活,希望我能夠答應他

但我覺得他對我的迷戀已經到了癲狂的地步

因為他會派人跟蹤我

騷擾接近我的人、然後到我上班的地方等我

還抓著我說:你不要走好嗎?我不能沒有你!我要是沒有你我就要去死!

嚇死我了!!!!我好討厭這樣的愛

他還說不接受也沒關係至少讓他請我吃頓飯

我跟他說:如果要是你在說奇怪的話我就走

到了他家之後

他請廚師來煮高級的法國料理給我吃

他一直不時的碰我的手(想想真的很噁心🤮

最後我說要去廁所

他竟然把房門反鎖!

我在裡面大叫,嚎啕大哭,說你放過我吧!真的放過我吧!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種女人。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拜託讓我走吧!

他始終沒有開門。

我絕望的坐在門邊,我只希望他不要傷害我

但過了許久,他開門了

哭紅了眼,說真的不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心裡五味雜陳,怎麼還輪到你哭?

他說我不能放棄你

你終究會接受我的!

我面對這樣恐怖的話啞口無言

他一直抓住我的手,想要留我下來

我說拜託讓我走吧!

我會再來找你你先讓我回家吧拜託!

他鬆手了

手臂上的抓痕清晰可見

我才跑到門口

才發現他把我的鞋子丟掉了

讓我沒辦法逃跑⋯⋯

我就穿了他們的室內拖鞋就拔腿狂奔

電梯需要房卡才能往下

我推開樓梯間的門往下走

頭也不回的

奮力奔跑

今天又是恐男的一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