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義匠

這幾週來我已經吃了第三次了!

這也是一個病人推薦我的吃食,加上她說是湯的義大利麵,剛好今年的冬天……非常冬天,幾週前我就嘗試第一次外帶「咖哩牛奶海陸總匯義式湯麵」、第二次自己拿碗去裝「川辣雞肉義式湯麵」,都讓我連湯都喝光光,用料豐富之外,咖哩跟川辣的湯都非常好喝,超讚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上禮拜六自己在sogo附近吃午餐,原本想嚐嚐極清拉麵,想說微微飄雨又寒流的天氣應該不會這麼多人排隊吧……,結果我在轉角處看到沒有半個人在門口排隊,心裡正暗爽,結果……是晚上才開門……尷尬……,好吧去「義匠」內用~~

自己手機拍攝

〉「泰式酸辣海陸總匯義式湯麵」+套餐A,「冰釀楊桃野莓飲」+「世界好吃焦糖奶酪」


第一時間出場的是楊桃野莓飲,酸酸甜甜好好喝又開胃,清涼爽口,淡淡、不刺激的酸甜味連我一個不太敢吃酸的人來說也無負擔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義大利麵上場,喝第一口湯,哇嗚~~泰式酸辣味道太讚了,稍稍講一下它的料,魚肉超級嫩,我之前外帶吃的時候誤以為是干貝,後來才發現其實是魚片,還有點綴的貝殼麵、蛤蜊、蝦、雞肉好幾片、小魚丸,而義大利麵是比較細的,但是還是有勁道,反正我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吃完哈哈哈哈,然後超飽~~

自己手機拍攝

最後號稱世界好吃的奶酪登場,不得不說超級好吃,焦糖我覺得有點先苦後甜,搭配奶酪的Q嫩口感跟甜味,很搭,不會太甜,不知道我一開始的苦味是不是錯覺,很有層次,反正我就是覺得很讚!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坐窗邊的我把玻璃上聖誕氣息一起加了進來,吃著熱熱的湯麵,隔著玻璃看著外面的寒冷,覺得自己特別的溫暖哈哈哈哈,說一下我覺得義匠的店內佈置很簡潔明亮,而且開放式的廚房,卻不會有任何吵雜的聲音,也讓人更親近,有吸引我的裝飾,像是那兩行字跟胖胖的蒙娜麗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這次的內用,讓我期待下一次的用餐,然後~~下次我要點那個布丁~~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