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捐血,換牛肉麵

換牛肉麵來補血

上上週六中午下班,熊熊想起我錢包裡有一張永川牛肉麵的兌換卷,這是我最近一次在8/16捐血時候拿到的,非常謝謝店家的愛心,所以~~我來嗑麵了!

這家湯頭較重鹹,對我來說也還可以,最後差點失去理智把湯喝掉,不過口味上還是可以調清淡或是更重鹹,一碗牛肉麵上來有7~8塊牛肉,比較偏硬,可以好好感受肉感,若是中間有牛筋軟爛就會口感很適中,其中麵條是粗的,屬於Q彈有勁,而且可以免費加麵加湯一次,不過要自己拿去裡面的煮麵台加,第二碗額外加上酸菜,口感香且咀嚼感十足,本身不鹹,蠻有提香的好滋味!

這家永川牛肉麵是24小時的,非常少見,在中壢也是蠻有名的,不管是內用區還是外帶區,都是人來人往很多人!我大概12點20分左右坐下來,不到半小時,我還沒吃完就客滿要併桌了,一整個吃到大汗淋漓超級爽的,還省下140元,心情跟肚子都是滿足感阿!再次謝謝店家的愛心,說起來捐血好處多多,你~~還不快快行動起來=]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