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櫻饌坊」,好吃客家味

離我很近欸,一條街

某天治療時候,跟病人聊天聊到我最近很想吃客家的粄或是粿,我的病人就提到離治療所隔一條街的一家店,「櫻饌坊」,據她所說,她只要買一個長長、綠綠、裡面包花生的粿送人,大家都覺得好吃,不管是不是客家人,我就想啥時客家粄有加花生了?帶著好奇的心態,上禮拜六中午下班,就去買了~~

酸菜菜包,是有甜味的酸菜,我蠻喜歡的,內餡還有瘦肉末,整體是有微辣,加上表皮的Q甜;花生捲,濃郁香甜的花生醬跟吃得到的花生顆粒,確實跟甜甜的外皮很搭很好吃,話說這個濃郁的花生醬會讓我想起肯德基的花生熔岩雞腿堡欸哈哈哈哈;芋香粿,芋頭大塊且有不小的肉末,芋頭味濃喔;芋香圓(似菜包的樣子),一樣有芋頭塊、肉末、芝麻、香菇(很有Q度)跟滿滿的芋頭味的外皮,屬於鹹香的口味

目前我個人最喜歡的其實是酸菜菜包跟花生捲,但其他兩種也不錯吃,等我妹、弟回來,再去買一點回家給他們嚐嚐看=]

P. S. 除了各種粄類之外,還有賣蘿蔔糕、滷肉、便當等等的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