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滿足〉來一次小七自由

想吃的可以一次滿足

突然發現對一個什麼都想吃的人來說便利商店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尤其像我唱歌出來超級餓,可是覺得單吃火鍋或是披薩又太多,或者說我都想吃,結果這些在小七都有,小份量什麼都可以吃得到,雖然冷凍食品不能跟店家相比,但是不得不說也越做越好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一盤都是我的,看起來就開心,炒烏龍麵很Q還有牛肉片,我覺得很不錯,就是要小心燙阿;海鮮披薩,有蝦仁,蟹肉棒,魷魚塊,起司也好香,不小心讓一塊不小的魷魚塊飛走真的很可惡~~;蜜汁雞排,肉也蠻多的,蜜汁口味不會膩,反正就吃得乾乾淨淨;小小羊肉爐中豆皮蠻大片的,還有好吃金針菇,湯頭也香又好喝,還不錯,羊肉爐的味道有出來,有6~7塊大小不依的肉塊,雖然不像羊肉爐店賣的嫩,但也不錯不錯吃了


當然一定是滿足的吃光光啦!對一個不挑吃的吃貨來說很友善呢!不過不能常吃,因為這一餐吃下來都覺得自己製造了不少垃圾……,還是要記得環保做起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