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你喝咖啡、我吃披薩,位於巷口的文青披薩店|靜候披薩

在宜蘭中興文化園區附近有一間窯烤的披薩店,以 8 吋一個 $220 平價主打外,所有口味都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唷,當然連蛋素、奶素、五辛素、全素都特別標記出來了特別細心。

素食披薩專賣店

在宜蘭中興文化園區附近有一間窯烤的披薩店,以 8 吋一個 $220 平價主打外,所有口味都是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唷,當然連蛋素、奶素、五辛素、全素都特別標記出來了特別細心。

披薩的基本材料大多都有自製番茄底醬、莫札瑞拉起司,所以番茄醬的甜酸味很明顯,每一個披薩也會因為熱熱的起司拉很長的細絲。

和常吃的吸油厚皮、整體酥脆的餅皮不同,屬於不會吸油、不是脆皮的清爽薄皮,厚度洽當適中,尾巴的餅皮會稍微酥脆很好吃。

煙燻乳酪 $220

可以定義成這間店的原味再加了三種起司,分別是煙燻起司、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所以起司味又更濃郁,喜歡起司的會很喜歡。

即使加了那麼多種類的起司,但意外地吃起來不會都是油脂,也是因為不油的披薩比皮意外的還蠻清爽,可以說是我們點的三種口味中最簡單但也很好吃。

香草洋芋 $220

和我想像的片狀馬鈴薯不同,是切成小塊的塊狀,所以有一點鬆軟的口感,還加了增加甜味的玉米。

泡菜豆干 $220

超級特別的泡菜加上豆干組合,原本以為烤過的泡菜酸度會降低,但吃起來還是又酸又辣,可以說是比較重口味的披薩。可能個人沒有很喜歡豆干,覺得兩者雖然沒有衝突,但好像就偏普通一些。

披薩果然就要一起享用

真的強力建議不是大胃王的朋友要一起共享,看似一人份的披薩,全部吃完真的蠻飽的。現在都覺得吃太飽不是件好事,留些胃不夠再吃點心就好了。

能感受得出來菜單有經過設計,畢竟是素食披薩為主,口味的設計上受到限制,味道上變化得少、難免會有些單調。雖然選擇不多,但想要簡單享受吃披薩這裡真的很適合,環境很安靜之外,還有一大片透明的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靜候披薩|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三段256巷6-24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