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顛覆想像的道地越南口味|直心坊越式蔬食料理餐廳

這還是一間結合素食的越式餐廳,即使是非素食者來說,菜單的種類依舊豐富,是同時可以吃到異國料理、價格平價、份量多的高 CP 值越式餐廳啊。

高 CP 值的越式餐廳

本身沒有吃過越南料理就算了,這還是一間結合素食的越式餐廳,即使是非素食者來說,菜單的種類依舊豐富,是同時可以吃到異國料理、價格平價、份量多的高 CP 值越式餐廳啊,距離羅東火車站不遠處,而且店裡的座位也不算少,裝潢也非常乾淨。

我後悔一個人來了

比起一人來享用更推薦多人來分享可以吃更多,不然自己來點一份主食基本上就飽了,想吃越南麵包、炸春捲都沒有那個胃豈不是太可惜。

店裡的招牌非常多樣,像番茄豆漿米線湯、各種多人餐點、限定餐點、越氏大拼盤都有!這不多來幾次吃過一遍真的太難了。

P.S. 有些菜色有附上圖片參考,真的不知道點什麼請老闆娘介紹也可以!

FB 臉書菜單

順化綜合米線湯 $140

就像用大份拉麵碗裝的份量,除了有超級大塊的紅蘿蔔和白蘿蔔,還有炸豆包、香菇、九層塔等小菜,很像素食湯喝到的中藥甘甜味,卻又帶著更輕甜蔬菜感,整體還是非常順口。

米線是比我想像的冬粉在更粗一點的寬度,滑嚕嚕的非常好入口,沒什麼份量的口感,還是在吃完整碗覺得滿足的飽。

P.S. 好想吃炸春捲啊!法國麵包啊!(隔天就要離開宜蘭了)

越南咖啡(加煉乳) $95

越南咖啡不是加牛奶、而是煉乳唷,所以喝起來會更濃郁、更甜是很正常的!

單純聞可能感受不出來,就像一杯單純的冰咖啡,但喝一口感受到濃厚的咖啡焦香味,又帶著與煉乳結合的焦糖甜味,把咖啡的苦味、酸味都減淡不少。

可輕淡、可重鹹

如果你怕越南料理會很重鹹,那真的不用太擔心,像是湯類的米線類感覺上都很清爽,店裡的熱炒類也是偏清爽,如果重要重口味可以先告知老闆娘幫你調整,店裡也有自製辣椒醬,據說量力而為就好,被辣到別說我沒先告知唷~

P.S. 前往食用前記得看一下臉書有沒有臨時公休才不會撲空唷。

直心坊越式蔬食料理餐廳|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二段413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