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可可
松可可

美食日记1:香脆素余

(编辑过)
万一有一天我失忆了,至少这里可以提醒自己曾经就是个吃货,天底下一切烦恼,只要吃可以解决的,都不是个事儿!

这道绝对让人吃到停不下来的就叫做“香脆素余”,

是我家老妹的特产。

说白点,就是腹黑的紫菜片包裹着无辜的白豆腐,

再用邪恶之火炸之,

呈金黄色后捞起,

配不配任何酱汁都无所谓,

美味在人间啊!

不行,越想越馋,口水都流出来了,

待会儿得想个办法,

威胁老妹,再下海给我多生产一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