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集優點於一身的早餐店|晨堡早午餐Castle

真的要說晨堡早午餐Castle的優點,就是價格非常便宜、吃完出來可以沒有油煙味!用餐環境也是乾淨寬敞。

吃早餐的最佳選擇

如果要說三餐中最喜歡哪一餐,一定選擇早餐的我,也覺得會有不可避免的缺點,看似沒有重口味的早餐店,卻意外的油煙味很重,還有隨著物價、菜單價格漲價,外出吃早餐也不便宜了。

真的要說晨堡早午餐Castle的優點,就是價格非常便宜、吃完出來可以沒有油煙味!用餐環境也是乾淨寬敞,甚至提供網路可以上網,靠窗部分有明亮的窗戶適合放空吃早餐,每天也都會有當天限定餐點。

肉鬆乳酪餅 $35

有什麼餐點即使不是特別愛但也會點,雖然聽起來很奇怪的一句話,但只要看到早餐店有提供乳酪餅我就會想吃,都不知道只是想吃肉鬆還是想吃乳酪餅。

對於沒吃過、沒點過的人介紹,其實就是最外層像酥皮的乳酪餅+一片吐司+生菜(看各店家)+肉鬆,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組合,說是一片吐司卷也不為過。

三杯雞蘿蔔糕 $55

很常看到蘿蔔糕+蛋,還真的沒過蘿蔔糕+三杯雞的組合,不過想想好像也蠻適合的。要說最好吃的蘿蔔糕就是單吃也好吃,不用依賴醬油膏或其他醬料。

有一點像是港式的泥狀口感,而且不會很乾,加上三杯雞般本的鹹香醬油膏和蒜頭香,以及很還原的九層塔。怪不得大家都會推薦要吃這一間的三杯雞蘿蔔糕,不只特別也好吃呢。

奶酥厚片 $20

現在要找到 $20 的厚片真的越來越難,可能覺得有點褐黃色烤過頭,店員還特別問我:「這樣會不會太焦。」不得不說這對我來是剛剛好,我就是喜歡把吐司烤成黃褐色吃的人。

和早餐店都會統一使用的奶酥抹醬相比,這間的早餐店奶酥不會太甜,所以對本來就想吃甜甜的人來說可能不夠甜,是不想太罪惡來這邊吃便宜又減糖的奶酥厚片。

紅茶(中) $15

店裡唯一無糖的是綠茶,可能是因為點熱的,我倒覺得紅茶加糖也沒有超甜,也沒有香精、茶澀過重的感覺,喝起來很順口我蠻喜歡的。

晨堡早午餐Castle|宜蘭縣羅東鎮南昌東街48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