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大名鼎鼎的紫南宮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呢!

「紫南宮」,我想應該沒有人沒有聽過它的大名吧!至少過年期間新聞都會有發錢母之類的新聞,另一個對我來說印象很深的原因是我爸,我爸前陣子跟他的朋友們出門的時候,幾乎每次都是一日紫南宮之旅,聽多了就讓我非常好奇紫南宮的樣貌是如何!

自己手機拍痾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確實不像我想像中是金碧輝煌的大廟,倒是周圍的商圈、多到不行的停車場、還有那個人潮(我比較常來的同事說這還不多人啊!),這也顯示出紫南宮的影響力,是的我連紫南宮的照片都沒有看過(誰沒事去查廟長什麼樣!?),但是古樸的感覺更接近我想像中的台灣廟宇,很容易親近跟給人的安定、安心感

自己手機拍攝

參拜過程中,我還蠻快的,我有投錢,但沒有拿香跟金紙,主要是因為環保,不過我就跟同事開玩笑說,大家都這樣拜,我就不!說不定才能引起神明的注意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結束之後,剛好看到投注站,好吧~~我爸每次來都會帶100元的大樂透回去,既然兒子來那也就帶個大樂透回家吧!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還沒來得及回家求證。對了!別問有沒有中獎,上個禮拜天買的早就開獎了,我只能說跟我爸一樣的表現一毛毛一樣樣哈哈哈哈,倒是滿足我到紫南宮朝聖的心態=]


P. S. 員工旅遊就到這篇結束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