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待業日記] 朝聖紫南宮 day2 最後有小彩蛋

2年後又6個月,再次換新東家,這次要與你分享,找未來東家的過程。
紫南宮

2022/2/15 day2

我的家鄉附近有兩大輪胎工廠總部 正X 華X,為在地人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員工大多是待了好幾十年的員工,想進去首先須有介紹人才能為你加分,直接得到一張入門票。

人資主管請有專業的態度

今日早上是到華X面試,先由人資帶位填寫資料,在寫的過程中,這位人資一直說話,且問的都不是重點,其中問了一項我認為很沒專業性的問題,人資說: 你家那邊是法拍的還是新的嗎? 因為我家也住附近,心想 你可以閉嘴嗎= = 我回他 我怎麼知道阿 你問的也太細了吧(嗓門很像菜市場大嬸吆喝聲) 接下來 她就閉嘴了,看來是怕大聲的........

接下來由經理面試,過程都很順利,就看貴公司會不會錄用囉~

下午是迷信拜拜時光

特別到竹山紫南宮拜拜,挖塞 連平日也這麼多人啊,連要上香也得借過借過再借過,眾多信徒向神明求金雞與發財金,通過人潮終於到香爐面前,我虔誠得向神明保佑順利找到新工作,也向廟方求發財金,接著就到街上販賣攤晃晃囉。

這次購買了招財元寶與保平安符,這個保平安符很特別,裡面有粗鹽、米與水晶,可以放在房間或隨身攜帶,其功效是避邪與平安。

最後~ 希望依然能跟著心前往新東家,由心幫助我做正確選擇,工作順利。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停~~~ 還沒結束

最後小彩蛋

元寶與平安符

本篇文章有看到最後的你,這次要將這7顆元寶與唯一一個保平安符送給大家,下面開放留言索取(1人限定2樣物品),人客阿 趕緊來留言喔~

有登記成功者,我會再私訊你,這幾天先讓女紙好好玩一下(還玩不夠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