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波折〉終於成功啦~~

這次的捐血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這次我跑了第三趟才真的捐到血啊~~,來來來聽我娓娓道來,第一次我記得是9/18,當天剛好是上次捐血後三個月可以再次捐血的日子,不過我剛好前幾天去洗牙,所以要等一週後才能捐,那時候也有寫文跟大家分享這件事;第二次就是9/24,結果驗的時候發現紅血球數不足……,血沉不下去,護士就說我可能睡眠不足,狀況不好不能捐,結果是我……9/28就確診了,可能那陣子的身體狀況不Ok,就算捐了也不能用……;第三次是因為上禮拜有接到捐血中心的電話,原本我還擔心確診後要等很久,結果電話的人說「停藥或者是無症狀之後兩週」就可以了,昨天心血來潮想著今天病人比較少,那就睡飽一點來試試看,成功!這才對嘛~~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還是第一次捐血這麼樣的……曲折……,我只想好好捐個500c.c.的熱血而已啊!再次深深的體會,捐血的人都健健康康喔!隨時都缺血,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讓自己用不一樣的方式幫助別人吧!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昨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