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全家友善食光

真的蠻友善的~~

有次我在五點後去到全家,發現一個店員在翻看冷藏台上的商品,然後在某些商品貼上貼紙,我仔細一看就是這個「友善食光」!

自己手機拍攝

當天過期的產品,會在五點以後有「七折」的優惠喔!

對我來說蠻吸引人的,七折可以省不少錢欸!買過幾次晚餐或是宵夜之後都覺得省很多,吃完後都覺得有格外滿足的心理,超級開心的!(沒錯我就是喜歡貪小便宜的吃貨=])

而且「友善食光」我覺得“很環保又不浪費”欸,而且好處多多,對店家、對消費者都好!真的覺得很棒欸!店家可以不用煩惱過期商品的處理,雖然價錢沒這麼好,但只要少賺一點就可以不虧掉整個商品;對消費者來說,如果有需求,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購買當然是非常樂意嘍!

P. S. 不過店員要一個個的確認有沒有快過期,然後再貼上貼紙,也真的是辛苦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