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KTV恥力全開

你有沒有一個人去KTV唱過歌呢?

「唱歌就是要一群人啊!一個人去感覺超怪的、超孤單的!」

沒錯第一次聽到我自己去唱歌的人都是差不多想法,我只能說朋友你還太嫩了,一個人去唱歌的好處多了!讓我來偷偷告訴你!

第一,絕不會有人突然插歌,你可以想像當你滿心期待的點了一首想唱的歌,也快輪到你了,突然有人插歌!有時候還不只一首!如果是不熟的朋友都想要掐死他了,如果是熟的朋友......請直接踢飛他

第二,有人攪和你的美好歌聲,當你好好表現,突然一個殺豬的聲音融入你美好的歌聲......,請你一樣凌空飛起吧!

第三,你可以盡情點一些想唱,可是不熟悉,甚至可以學唱一首新歌,下次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好好表現

第四,不會有人搶麥克風,或是有看到朋友會唱需要禮讓的動作,你可以一次唱兩支呢!

第五,你可以盡情的釋放情緒跟壓力,就算你在裡面瘋了都不會有人看!

https://www.google.com/amp/s/cheercut.com/sing/amp/ 歡樂好聲音的自信豬豬!

不過確實現在台灣的KTV沒有一個人的價位,必須要付兩個人的人頭費,不過餐費跟續唱費只要付一個人就可以了~~

另外,一個人去唱歌也要點勇氣的,當服務員問幾位的時候,一開始我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一個人,現在已經完全沒感覺了,用堅定的語氣說老子不就是一個人怎麼樣!所以我這方面已經算是恥力全開了!痾~~應該說沒有羞恥心了

我來懷念一下可以去KTV的日子,我的錢櫃APP好久沒開了......,這波疫情前我幾乎兩週自己去一次,現在......我覺得好悲傷~~~

唱歌不管好不好聽,這是我喜歡的興趣,我自己很習慣也很喜歡一個人去唱歌,而且我唱的時間蠻長的,基本上我朋友都笑我,如果真的要跟我去唱到爽需要好幾個人輪班,哈哈哈哈太誇張了,頂多輪兩個人就好了啦不用更多!雖然我常常自己去唱歌,不過當然也可以來找我唱歌!完全沒有問題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首發於PotatoMedia

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