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新屋有夜市喔!=]

想不到吧!新屋可是有自己的夜市喔~~

時間:目前只有禮拜天晚上(17:30~23:00)(不過我不認為會開這麼晚啦)

地點:新屋區中山路551號(超舜百貨旁)(在新屋市區往永安的路上就會看到喔!)

自己手機拍攝

在我的印象中這個夜市已經10年左右了,雖然不是什麼大夜市,一條路轉個兩次彎就走完了,但賣的東西還真不少,什麼排骨酥、鹽水雞、炸物、滷味等等,甚至有些攤位還要排隊的勒!除了好吃的還有用的,像衣服、手機殼、叫賣好物等,甚至還有玩的,套圈圈(我弟超愛,幾乎回來都會去玩,不過確實是家裡的第一把交椅了)、彈珠台、小朋友坐的繞圈圈小火車,這樣隨便唸一唸也是不少

自己手機拍攝

還記得應該還在國小的時候吧!在現在的新屋部桃那一帶有過夜市,離家裡不遠,小時候超愛去的,突然有一天說不開了!那時候小小世界有崩塌一陣子啊~~,現在雖然不是小時候了,但新屋有自己的也是也是讓人很開心,至少在禮拜天晚上想吃消夜想逛夜市的時候很近呢!

如果那一天大家去永安漁港或是新屋沿岸走走之後,也可以考慮來這夜市逛逛喔!明天就可以去了喔~~我真是家鄉觀光大使呢!

P.S. 有機會跟大家介紹排隊美食,希望我的口感形容詞可以好一點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