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14-美食日記-夜市與午餐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以下圖文皆由自行拍攝與撰寫/原創


是呢,沒寫錯,夜市放前面,畢竟是寫昨天的事情~

會去夜市又是二姐說的,上禮拜老媽說了可以去夜市買,她就心心念念夜市了,結果上禮拜剛好下雨😆,就沒去成,換這禮拜去了。

禮拜三是新社夜市,我照慣例就買鐵板麵了。新社夜市算是都在路邊的,不是空地的,攤位就沒有特別多,有賣鐵板麵的就兩家,老實說這兩家鐵板麵,我覺得普通,不難吃,但也不到特別好吃。

但是我每次來都還是買鐵板麵,是因為也不知道要吃啥😅,雖然我有考慮過乾脆買附近的炒飯,又想到來夜市買快炒?

我現在才想到,他有一攤賣蚵仔煎啊!我下次可以買買蚵仔煎啊~

然後本來要買一攤飲料店的,結果那天他們沒有來qaq

照慣例還是買了熱狗,也多買米腸,這攤米腸算便宜,以往看到都要25,他還在20,繼續保持啊~熱狗也便宜,30,也不會用得扁扁的。

然後讓我鬱卒的是,我以前一直想買有一攤雞排,惡魔雞排,之前都準備好摳摳要買,去了兩三次吧!結果攤位都沒來,昨天我根本沒想要買雞排,且也沒有帶多餘的錢,我已經想好買鐵板麵跟熱狗米腸,所以只拿小錢包就GO,誰知道就看到惡魔雞排竟然來擺攤了?!

所以老闆你們到底是固定還是不固定啊!可惡,在我沒要買雞排的時候才來,所以這次還是沒買到qaq

然後昨天也讓我跟二姐Get到一家平價的牛排館。

其實那間我來來去去新社都有看到,但是都沒看到開店,且招牌都舊舊的,我一直都以為沒開,後來就看到他換新招牌,才知道一直都有開,只是我每次經過都感覺都沒開店。

我昨天才知道為什麼,因為人家是開晚上的而已,他白天是沒有開的,難怪我每次經過都沒有看到,我晚上回來不走這條路(去台中路程才會走這邊)。

因為要帶二姐走這邊繞到另外一邊,有紅綠燈過馬路比較好過,才經過,我之前都沒有看到內部,這次緩慢騎過去轉頭看一下裝潢,哇~裝潢的不錯耶~感覺像是成功牛排,有餐點跟簡單的吧台那種。

原本想說要不要鐵板麵買這家的,吃吃看,但實在不知道餐點貴不貴,最後決定回去查資料看看再來買,所以還是買了夜市的鐵板麵。

後來回家我去查找,評價大多都是寫不錯,也有人覺得普普,但都說份量大,我看菜單,圖片是23/10拍的,鐵板麵還是60,但是他有巨無霸鐵板麵80,我心動😆,然後看了菜單才知道為什麼都沒看到開門,寫傍晚四點半才開門,只做晚上的,原來如此~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更有趣的是,看人家PO的照片,他的鐵盤跟我去家樂福吃的那個一樣,都是花形的鐵盤😆


再來是今天午餐~因為昨天吃挺多的,所以早上中午沒有吃太多,就吃了兩個芝麻包,旁邊泡麵是老媽吃不下給我的,原本她弄蔥油餅吃,以為會吃不夠,才泡泡麵,沒想到吃蔥油餅再加泡麵這樣太多了,她吃不下,剛好我的芝麻包不算大顆,就把一半的泡麵給我了。

芝麻包是買冷凍包的那種,超好吃。

然後本來要拿大姐帶回來的紅茶來配,看到蘋果牛奶,嗯~我也來喝喝看,看小鬼們跟二姐推崇好喝的蘋果牛奶是怎樣,喝了一口,嗯,還真的蠻好喝的,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酸甜酸甜那種,結果不是啊~有點果汁牛奶的feel。

就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