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ing
rolling

文字音樂創作者

0514日記_「現在還沒辦法放下N,是因為上天安排我們相遇的功課我們還沒完成。」


在來台南之前,我其實已經完全不想寫作了。
那時候,我的正職、兼職、我的粉專、我的兩三個計畫都需要寫。
當時我完完全全不想寫了。


「不想寫就不要寫啊,要休息一下。」


但我不能說不寫就不寫呀,請假也要提早請,
那時候真的很想死。(不是真實意義上的想死)
所以我來台南前幾天就請了好幾天假,完全不碰文字。


「原來是這樣子喔!」


嗯嗯,然後到現在才開始可以好好的寫正職的文字,
至於私底下寫的東西,還沒完全好。

.


五月中,對於文字厭倦的病 稍微感覺到好轉。


另外,最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是,
現在還沒辦法放下N,是因為上天安排我們相遇的功課我們還沒完成
再更晚一點,我想我會親自去確認這件事。
到時間洗鍊過我的眼睛和心,我會去確認沖刷過的——我們當時的樣子。



「如果N生的病是......的病,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會,我會盡可能地去愛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