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12】出關

今天終於一線,感恩!早上就跟母親一起逛超市。突然覺得能外出走走真的很美好!

今早八時起床,因約好母親一起逛超市。出門前做快測,一線了,感恩!終於康復了!

沒到超市超過一星期,發現很多有些東西不同了……另外,也買了點吃的,今晚又可以獨自進餐,自由選擇喜歡的食物。可惜最後忘記買可樂糖,因為近兩周沒吃零食,口部很悶,想吃點甜的。明天再買吧!

突然間好想趁這段沒下雨的時間出外走走,去想去的地方。我已想好下周的行程了,就算只是逛逛也好!

今天終於收到那家機構的電郵,通知我落選了。現在機會不多了,怎麼辦?我打算待會就寄電郵到那家教會一試。雖說機會渺茫,但試了就好,其他交給上帝好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甚麼要求,除了厭惡性工作,其他工作我也不抗拒,給我一份穩定的工廠工也可以了。我自知過往的履歷在這裡都用不上,所以沒有期望,但沒想到現在找工作比之前更困難。所以甚麼也試一試吧!

可能因為康復了,今晚胃口很好。獨自吃掉一個pizza,還有水果和豆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