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111】期待

期待又期待,每天期待著收到面試的電話,可惜今天仍是落空。

感恩今天快測幾乎接近一線,明天或後天應該康復了。約好明早與母親一起逛超市,因為要買些東西。我明天會戴口罩的,因為仍是有點不放心。

繼續努力找工作,但仍是只有找的份兒,有些亦已即時知道落選了。天父究竟怎麼想?要我等到何時呢?出了甚麼問題呢?非常非常擔心……最可怕的是不知做甚麼才好。會否是我的CV和cover letter真的寫得很差?還是競爭太大?

現在覺得每天都過得很快,轉眼就天黑了。時間不等人……唉……但仍要努力活下去!求主加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