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我以為喝點就會好點

我以為今天是可以喝酒讓頭腦混沌

今天不會是我人生最糟糕的一天。

往往我不會這樣思考:「今天是我人生最糟的一天。」因為總有更糟的一天。

其實也沒有很糟糕吧,只是我頭腦一直重複著,為何要活著呢?

趁著酒精還在,打出明天醒來會後悔的文字,真實紀錄現在的自己。

腦中不停出現想把自己摧毀的畫面,看見河邊只想走進去到最深之處停留永駐。

有什麼可以期待呢?

我可以不用睡覺到天明吧?

我可以自我毀滅吧?

不不不,要理智起來。

腦中一直迴響著這些言語思想,無法停止,無法控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