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Mamiya 645/02

C80 f2.8

這個月花了很多銀彈,更新了電腦和螢幕,本想說會可以更有些產出結果都在追劇哈!

這篇依然就是分享這臺相機。底片是PRO400h。

這個景拍過幾次,都不是很滿意。
對焦很久結果還是失焦

說到對焦,想起朋友曾跟我說底片相機反而是不確定能不能對焦所以才有意義。失敗、不確定、模糊等等,或多或少是底片的特色,但也是反應我自己的生活感受。


最後兩張是我喜歡的照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