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2024年1月隨意街拍

就很隨意

有段時間沒有上來看看文字,寫寫文字。因為在2023年轉換了工作職位,實在沒有時間和想法了。

最近(大概要說這半年了)看了一些電影和動畫,有蒼鷺與少年、葬送的芙莉蓮、富都青年等,藉此我也發現其實我攝影的主軸,大多圍繞在「我為了什麼活著?」這樣的主題,也是我喜歡的。

最近覺得正方形的構圖簡單許多(畢竟要放的東西變少了),而且比較能有故事性的感覺?對我來說就是種練習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